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到这里再杀跌洗盘

大盘上攻这里再杀跌洗盘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银行股走势逐步企稳,地产、有色启动带动大盘回升,大盘最高上攻到2628点附近,大盘企稳,题材股全线活跃,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两市3500多只个股中,只有不到150只个股下跌,盘面上,电器仪表、电商概念、壳资源、国产软件、安防服务、环境保护、多晶硅、互联网等题材股涨幅靠前;奢饰品、贵州板块、酿酒、旅游、保险等少数基本板块下跌,创业板大涨超过3%,压大盘,涨个股的场景再次出现。

上周五大盘跳空向下,很多人都感到恐慌,但我们看到了机会,建议大家加仓入场,无论上周五你购买什么个股,今天应该都是获利的,早盘我们出博《这是大盘开始反攻的标记》分析“考虑到大盘下跌空间不大,而且每天市场还有热点在活跃,所以,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整体保留一部分仓位,但不建议追涨,盘中注意高抛低吸”,最终今天两市个股全线大涨,但今天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所以,后期大盘应该还有探底。

今天市场热点还是在创投和壳资源上,这两个板块因为突发的消息,所以受到市场不停的炒作,创投板块不断走强。长源电力、电子、弘宇股份、民丰特纸、南纺股份等个股强势涨停,东湖高新、张江高科、德美化工等前期活跃股拉升,这个板块有些像当初的雄安板块,一旦龙头打开涨停,这个板块可能就是炒作结束了,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而壳资源股,普遍业绩都不好,炒作起来也比较恐慌,比如我们前期分析的江泉实业已经两个涨停,但业绩是亏损的,部分心理素质不好的朋友就担心退市,所以,这个板块还是建议大家谨慎参与,特别是ST板块,今天虽然出现涨停潮,但一旦出现退市的预期,后期就是连续跌停,所以,我们再次提示大家谨慎。

今天涨停股最大的特点就是基本都是10元以下的低价股,以前我们给大家分析过,一段行情启动,首先上涨的是券商,随后会上涨低价股,近期这些观点一直在应验,所以,我们看好年底行情,只是目前大盘洗盘还不彻底,上证50还有下跌空间,所以,建议大家控制一下仓位,目的是为了抄大底,当然,如果你有耐心,不怕跌,或者你已经是深套的话,干脆持股等1-2个月再说,年底的行情我们坚信是跨年度的!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跳空向下,因为上周五向下的缺口是普通缺口,所以,今天大盘开始上攻回补,大盘稳定,题材股借机活跃,特别是最近的妖王恒立实业今天再次涨停,该股十三天十二板个涨停给了大家极大的炒作信心,目前就看谁来接最后一棒,这种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所以,今天大盘虽然涨幅不大,但个股走势都很强,但今天大盘上涨没有量能,后期回抽2650点附近以后还有杀跌洗盘。

操作上,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盘中高抛低吸,但不建议追涨,个股建议以10元以下的低价股为主,特别是有炒作题材、有故事的低价股,后期启动的概率偏大。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