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外围再次大跌

如何应对外围再次大跌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62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65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76点附近。

消息面上,美三大股指再度集体收低 苹果跌近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51.80点,跌幅2.21%;中概念股收盘多数走低 京东跌7.6%;原油再度重挫 美油下挫6.6%布油下挫6.4%;国内期货市场夜盘多数收跌 甲醇跌停,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4.15%、1.57%、0.10%;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扩围在即;监管层正积极就科创板定位等内容征求业内意见 各机构自设筛选标准;上交所:创投概念股引发市场关注 但目前并无所谓的“挂牌企业名单”;上交所对引力传媒时任董秘张蓓予以通报批评 因在互动平台披露与“抖音”业务合作信息;比特币连番下挫已击穿矿机成本价 已有矿场清盘;MSCI计划明年推出A股ESG领导者指数;长油5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 办完手续后将向上交所申请上市交易;博天环境:三家股东承诺在6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实施减持;电广传媒:将受让公司原部分管理人员所持达晨财智20%股权;东方日升:拟发行不超29亿元可转债;宁波银行发行100亿元优先股 平安资管等机构参与认购;东音股份:向下修正“东音转债”转股价格;科创新源: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2.19%股份;中天金融:自11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上交所对博天环境下发问询函 刚获纾困资金三家创投股东拟清仓减持;恒大高新:拟与地方国资创投等设合伙企业 投资宜春拟上市企业等。

博天环境刚获得1亿元纾困贷款,自11月9日起7个交易日内,股价大涨近20%,博天环境昨晚公告,三位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1.26亿股,占总股本31.35%,若以19日收盘价18.1元计算,累计减持金额达22.8亿元。昨天博天环境开盘直接跌停,对这种无良的上市公司,大家要注意回避,虽然博天环境受到上交所问询后,三家股东承诺在6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实施减持,但这些股份最终要减持,既然大股东都是清仓减持,对公司前景肯定不看好,所以,大家要注意风险。

昨晚用一个字“跌”来形容应该不为过,美股再次大跌,原油期货暴跌,商品期货夜盘基本全线收跌,受此影响,今天大盘低开回调没有疑问,目前关键是看2600点附近的支撑,这附近看能否支撑住,如果大盘不能在这附近止跌,大盘后期将直接回踩2521点附近,但大盘中期走势依然向好,自2449点附近开始的反弹也还远远没有结束,目前只是因为外围股市的走势打乱了市场节奏,所以,短期大家还是要注意回避向下回踩2521点附近的风险。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短期注意逢高控制仓位,个股有回抽先考虑减仓,等待大盘后期企稳的机会;如果没有回抽只有建议死扛,但要注意回避前期暴涨的题材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