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会否冲高回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6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4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3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进一步加强债券执法工作 有效查处债券违法违规行为;湖北将设立百亿元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首期规模40亿;上交所快速推进科创板落地 已新设注册部和监管部;科创板方案目前并无具体推出时间:“企业准备得越快越好”;东湖高新:拟逾4亿元收购泰欣环境70%股权;三盛教育:控股股东受让公司6.22%股权;华测导航:拟投资3.5亿购买土地使用权及新建厂房;国城矿业:拟使用不超1.5亿元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ST保千:总裁鹿鹏辞职 副总裁蒋建平接任;克明面业:控股股东转让公司9.75%股权 引入战投湖南资管;风神股份:拟8000万元转让黄海有限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正元智慧公告,持公司0.5%股权的博信优选,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0.5%股权;牧原股份:拟非公开发行4.17亿股A股 募资总额不超过50亿;中超控股:中标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科大国创:获“2018年国家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 专项补助三千万元;博威合金:已累计回购逾9400万元股份;陕西煤业:已累计耗资约6亿元回购股份;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焦炭、焦煤分别收涨1.61%、0.99%,动力煤收跌0.53%;美国三大股指上涨1%以上收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13%或288.00点等。

晚间消息面比较平静,这点也很正常,该出来的利好和利空,周末都已经推出。昨天大盘也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高开高走,但昨天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没有回补,随后几天大盘应该要开始盘整试图回补这个缺口,但昨天大盘量能放大较大,缺口附近主力还有争夺,最终引发大盘上下盘整,向上看2700点附近,向下看昨天缺口下沿2588点附近,近期大盘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毕竟下来有抄底资金入场,向上还有资金撤离,但后期一旦回补缺口不能快速拉起,大盘还是要回踩2500点附近,这个时间点应该在12月份底,主要还是因为年底资金面较紧张会引发大盘回落,再加上大小非巨量解禁也是在这个时间,利空时间重叠正好引发大盘探底成功,但随后大盘会一路看涨至春节后,迎接科创板推出。

昨天大盘量能主要是前面一小时放出,说明场外抄底和撤离的资金都是前一个小时进出,晚间外围股市普遍上涨,但昨天大盘涨幅已经兑现了外围股市的利好,今天如果大盘冲高或将再次引发回落,主要是场内资金还将选择撤离。

板块上,昨天上证50全线发力,但大盘想向上突破2700点,最终应该要看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表现,特别是券商应该再次启动带动人气,而不是医药、酿酒等防御性的板块启动领涨,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券商、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上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再次上涨,否则,今天大盘就是冲高回咯,后期试图向下补缺。

操作上,昨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高撤离,今天如果个股回落,大家可以适当买回,毕竟昨天的量能还会维持大盘盘整几天,但不建议大家追涨;稳妥的朋友还是建议大家休息,因为稳妥的人是不想买进就是被套的,这种人一般是买进就想涨停,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所以,建议你干脆等到大盘探底成功再说。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