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的魔咒能否打破

黑周四的魔咒能否打破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欧洲股市普遍下跌,美股休市,晚间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64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2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66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66点附近。

消息面上,上交所:沪伦通交易系统方面的准备已基本就绪;上交所:科创板将提高对企业盈利情况、不同投票权架构包容度;助力优质民营企业 新动能首期50亿纾困基金正式启动;权威人士:并购重组高估值方案需从严审查 加大对高商誉公司现场检查力度;昆山首批10家优质企业进入科创板后备库;今年前三季度超4000只私募已清盘;陕西西安高新区下发科创板上市意向企业情况统计表;河南省拟筛选“小巨人”企业:营收1亿至4亿 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深圳交通中心与比亚迪签订合作协议;腾邦国际:实控人被动减持公司1.7%股份 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南国置业:房屋及土地将被征收 补偿或达7.2亿;赫美集团:拟引进战略投资者裕文堂;胜利精密:为降低股票质押比例 实控人转让5%股权至东吴创投;康得新:将以现金收购上海傲邦股权;天康生物:11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4.67%;西藏天路:拟公开发行不超11.22亿元可转债;山东华鹏:公司及控股股东拟获山东省纾困基金共6亿元资金支持;方正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6000万元-3亿元公司股份;广汽集团:拟3亿元参与设立广州国资产业发展并购基金;*ST安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银行贷款本金12.35亿元;齐翔腾达:公司董事长计划六个月内增持价值0.5亿-1.0亿公司股份;新城控股:1-11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985.65亿元 同比增长88.58%;中通客车:前11个月汽车销量同比下滑40.27%;四川路桥:1-11月中标工程施工项目164 个 中标金额约645.80 亿元;光一科技4连板收深交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版权云业务的具体情况及风险等。

昨天市场在某报报到11月份创投概念股受到恶意炒作的影响下,两市题材股全线大跌,前期被炒作的创投龙头全线跌停,晚间光一科技4连板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版权云业务的具体情况及风险。4个涨停就受到问询,相对于前期的恒立实业十几个涨停来说,就是小巫见大巫,炒作该股的游资可能会受到打击,市场前期活跃的游资也会受到影响,最终游资可能会逐步撤离市场,毕竟说好的不干预市场、放松监管已经成为一句空话,所以,市场热点可能会再次转到滞涨的蓝筹股,一些前期大涨的题材股,大家都要注意回避风险。

昨天大盘大跌主要是因为美股大跌引起,昨晚美股停盘,外围股市的影响因数基本消除,今天大盘将按照自己的运行模式运行,按照以往的规律,每个周四基本都是固定的砸盘日,因为看空周末消息面的资金会选择撤离,明天周五可以提现,否则,周五撤离的资金不能提现,所以,弱势行情一般都是黑周四,但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影响下,沪市只是小跌,创业板还是红盘,说明市场走势很强,今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向上攻击前期高点2666点附近,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将出现冲高回落,最终维持回踩25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所以,大盘上攻是大家减仓的机会。

自本周一以后,趋势巡航建议大家一直保持谨慎,主要原因就是大盘周一向上的缺口较大,大盘最终要选择向下回补这个缺口,但这个缺口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回补,说明这个缺口已经演变成为有启动缺口的意味,后期这个缺口将成为大盘强弱的分水岭,一旦大盘回落选择回补,后期大盘将向下回踩2449点附近,所以,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稳妥的朋友还是建议休息观望,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