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补缺之后将是机会

大盘补缺之后将是机会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603点附近,低于我们提示的2608点,主要原因是外围股市大跌,消息面不断恶化,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出工不出力,最终大盘基本以最低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仿制药、抗癌、通信设备、基因概念、5G概念、高送转题材、百元股、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跌幅靠前;多晶硅、供气供热、航空、矿物制品、甘肃板块、青海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共23只个股涨停,超过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超过2.5%,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黑周四的魔咒能否打破》分析说“昨天大盘大跌主要是因为美股大跌引起,昨晚美股停盘,外围股市的影响因数基本消除,今天大盘将按照自己的运行模式运行,按照以往的规律,每个周四基本都是固定的砸盘日,因为看空周末消息面的资金会选择撤离,明天周五可以提现,否则,周五撤离的资金不能提现,所以,弱势行情一般都是黑周四”。今天大盘虽然还是出现了黑周四,但走势还是弱于预期,主要原因是开盘前出现了事件,引发市场对后期走势的担忧,也引发了科技股全线大跌,所以,创业板今天大跌。

4+7带量采购预中选结果出炉,最大降价幅度超90%,引发今天医药股全线大跌,乐普医疗闪崩跌停,华东医药恒瑞医药海辰药业科伦药业国药股份海正药业上海医药贝达药业等多股跟随下挫,但有相关利好的个股也出现了拉升,比如华海药业股价冲击涨停板,主要是华海药业此前预先入围时降价充分,下午不再议价,也是中标最多的企业。目前主要是消息面在左右市场,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谨慎。

光一科技昨天连续4个涨停,昨晚收到深交所问询,今天开盘跌停,受此影响,今天知识产权保护跌幅靠前,安妮股份中国科传数字认证数码科技等个股全线大跌,还是那句话,对前期涨幅大的个股,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

技术上,今天大盘低开低走,虽然没有完全回补下方2590点附近的缺口,但基本可以确认这个缺口要回补,补缺以后大盘还有惯性下跌,但前期低点2555点附近将是第一道支撑,这附近大盘还有回抽,向上5日线附近,不能站上5日线,大盘将再次下跌,最终维持回踩25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不排除向下跌破2449点。

操作上,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能做就做,不能做建议休息观望,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我们早就说过,12月份不会踏空,只是介入的时机问题,毕竟后期还有更多的利空消息没有兑现,比如年底银行资金结算,市场资金面较紧张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