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进入反弹周期

明天有望进入反弹周期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至发稿时,盘中基本没有反弹之力,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高送转题材、知识产权保护、生物制品、券商、生物制药、国防军工、中药、计算机等板块跌幅靠前;黄金、石油、猪肉、油气改革、通讯设备、5G、可燃冰等少数基本板块上涨,两市超过10只个股涨停,近1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周末利空或引大盘补缺》分析说“最近拖累大盘的主要还是金融股,年底资金结算,银行股资金面偏紧,走势较弱,而券商又是市场人气品种,券商如果不能再次启动很难带动人气,所以,今天大家还是要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今天金融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明后两天开始反弹,否则,今天大盘还将以探底为主,但上半周应该是大盘反弹节点”。结果,今天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都欧式跌幅靠前,最终大盘没有出现探底回升。

工信部:将积极指导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做好5G系统试验的基站部署,促进我国5G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引发今天5G概念股走强,东方通信今天再次涨停,邦讯技术、意华股份、东信和平、金信诺、宜通世纪、新海宜、吉大通信、会畅通讯、三维通信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这个板块还是因为华为事件的影响,否则,5G应该是近期最大的热点。
下午创投概念股出现了一波拉升,新朋股份直线涨停,市北高新、弘业股份、光洋股份等前期龙头全线大涨,这个板块已经调整比较充分了,后期有望出现第二波行情,大家可以留意。
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后期应该上攻回补,再没有回补这个缺口以前,大家可以做多;
二是大盘向下已经接近前期低点2555点附近,这附近大盘有望出现回抽;

三是大盘近两天下行没有放量,说明场内资金筹码锁定良好;
四是医药股的利空基本兑现,今天5G、创投都有所活跃,这些都是人品品种,所以,大盘反弹一触即发,不排除明天将开始反弹。
但对后期的反弹,大家也不要期望太高,高点应该还是在2620点附近,这附近不能放量站上,大盘最终还有探底,低点还是看2500点附近。也就是说,这波反弹只是小幅反弹,毕竟12月份资金紧张及大小非解禁的利空都没有兑现,最终大盘还有探底。
操作上,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能做就做,做不好建议观望,等待大底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