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将使A股戴绿帽

外围大跌将使A股戴绿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57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5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59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财政部:继续执行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央行第四季度调研企业座谈会在无锡举行;多部委密集调研 全国范围土地跨省交易或提速推进;深交所:将推动放宽创业板上市条件;全球指数基金三巨头之一道富集团在华设立外商独资公司;西安首批30家企业拟登陆科创板 名单已通过“选秀”;上海千亿资金支持15家民企 地方官员称以后或还有第二批第三批;5G建设迎来重要节点 明年投资将超百亿;奔驰即日起在中国大陆下调美国进口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 最高下调13.5万元;金陵体育: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7派2.8元;中装建设: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 需补缴所得税超2000万元;青岛啤酒、燕京啤酒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商;方正科技:法院一审判决金立偿还珠海方正货款;中国中期:拟1.8亿元收购中期时代;金一文化:拟不低于4.62亿转让江苏珠宝51%股权;力帆股份:车和家6.5亿元收购旗下力帆汽车 将获生产资质;杭州园林:签逾4亿元EPC合同 占去年营收219.97%;火炬电子: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4.26%股份;康恩贝:回购股份额拟调整为4亿至8亿元;通化东宝:大股东拟2亿至3亿元增持股份;兴业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审核通过;平安银行:发行不超260亿元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中国人保:前11个月保费收入共4563.78亿元;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 黑色系多数收跌,焦炭夜盘收跌0.79%,焦煤收跌0.60%,动力煤收跌0.67%;美股三大股指持续走低 中概股重挫,道指跌超400点,纳指跌1.8%,标普500指数跌1.7%;中概股虎牙跌超10%,欢聚时代跌超8%,蔚来汽车跌7.7%等。

本周美联储将开始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目前传言加息的概率几成定局,随后将发布2019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走势,这个走势将影响2019的货币政策,对市场影响较大,目前市场看法不一,有专家认为明年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但即使是宣布2次加息也对市场构成较大影响,受此影响,昨晚美股再次大跌,在美联储没有宣布加息以前,估计市场也就是这种回踩下跌的走势。A股走势也不例外,不出意外,今天A股也应该受到影响,向下回踩2555点附近的概率较大,目前关键是看回踩以后能否快速收回,如果不能收回,本周大盘还将向下回踩2521点附近,这附近,大盘应该出现强势反弹,但2521点是不是大盘年内回踩的低点,目前也不能确定,这点还需要关注外围股市的走势以及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后的政策才能确定。

创业板昨天跌幅较大,主要是沪市有上证50护盘,如果没有上证50的护盘,沪市早已经跌到2521点附近去了,创业板作为先行指标,目前已经向下破位,最终回踩目标应该是1222点附近,目前还有近6%的下跌空间,所以,大家整体还需谨慎。

操作上,昨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减仓,主要是考虑到大盘还有向下回踩空间,今天有重要会议召开,原以为早盘应该会出现红盘,目前看这个概率不大,所以,大家整体还是要注意风险,个股有回抽可以先减仓,等待趋势明朗,毕竟12月份的利空大小非解禁,年内资金紧张等都没有兑现,而且每年12月份市场走势都不强,今年也应该不会例外,但市场光明不远,一月份兑现利空以后应该出现比较强势的反弹,只是目前要尽量保存实力,等待后期抄底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