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会否引发恐慌

外围暴跌会否引发恐慌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44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42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4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480点附近。

消息面上,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获中央批复;新年首批两家首发上会企业均获通过;青岛高新区:暂停的摇号不涉及全市 不代表政策取消;上海职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评选1月18日述标;广东科德被暂停新增客户资格;兆新股份:银行账户资金被划扣;百时美施贵宝将以740亿美元收购Celgene 押注抗癌药;中石科技: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金明精机:广州国资委旗下企业拟受让公司8.57%股权;众泰汽车:拟12亿元参设汽车金融公司;南都电源:中标2.6亿元阿里巴巴数据中心项目;安井食品:拟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蓝海思通操纵5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逾1700万元;鹏鹞环保:占总股本48%的限售股7日起上市流通;延安必康:多名股东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浦发银行:2018年净利559亿元 同比增3%;江中药业:3.77亿元现金增资取得桑海制药、济生制药51%股权;东阳光科:拟10亿元-20亿元回购股份;中航电子: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世名科技: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合众思壮: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管理中心拟受让5%-20%股份;智飞生物:2018年净利预计13.96亿元-15.2亿元 同比增长223%-252%;平安银行:2018年净利248亿元 同比增长7%;三七互娱:拟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安凯客车:2018年度客车销量同比降15.83%;华泰证券:股东国信集团完成增持计划 拟继续增持;宇通客车:2018年汽车销售6.08万辆 同比降9.51%;易世达: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5;苹果总市值被谷歌超越跌至第四,苹果股价跌近10%;国内期货夜盘收盘 黑色系多数上涨,焦炭收涨0.58%,焦煤收涨0.52%;苹果下调预期令美股收跌 道指重挫660点,跌幅为2.83%等。

南方、华夏、易方达、嘉实、汇添富、招商6家战略配售基金迎首次受限开放申购。根据规定,6只基金封闭期为3年,每半年开放申购一次。从2018年7月5日成立时算起,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的5个工作日,市场将迎来战略配售基金的首次受限开放申购时段,这次放开申购会否迎来市场热捧?可能要打一个打问号,因为当初申购就没有迎来热捧,目前的市场环境相比当初也没有好转,所以,最终应该是冷门收场。

收苹果股下调收益预期影响,苹果股价大跌近10%引发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大跌,前期我们就分析过,美股已经进入熊市,后期美股还有较大下跌空间,受此影响,A股今天也会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大盘跌破2449点没有任何疑问,目前关键是能否在2400点上方企稳开启反弹,如果A股还不能迎来像样反弹或者不能摆脱美股下跌的影响,那后期大盘可能还要回踩2330点附近,所以,大家还需保持谨慎。

板块上,昨天银行、保险、券商三架马车全线上涨没有带动大盘红盘,说明市场抛压较重,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想大盘企稳可能还需要银行和地产联动,否则,今天市场还是要迎引来恐慌,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就不大。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外部市场环境不是太好,所以,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再说。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