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以后再反杀洗盘

冲高以后再反杀洗盘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53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5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51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00点附近。

消息面上,打破“大锅饭” 国企工资改革全面铺开;部分地区液化天然气价格逼近6000元/吨 西北地区LNG液化厂唱“涨价主角”;上海:住房租金计税收入3万以下综合税率为3.5% 由代征点征收;供需紧张难以逆转 钯金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扬帆新材:2018年净利润预增100.89%-126.96% 拟10转9派3元;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提议10转7派2.5元;潍柴动力:回购注销约5亿元公司股份;宝塔实业:多家子公司股权被银川市公安局冻结;上海莱士: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存被动减持风险;多喜爱:实控人存在被动减持风险;海航控股: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人均加薪1000元 总薪酬增10亿;勤上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法院判决书;苏宁易购上调全年业绩预告,由净利润75.8亿-80亿元上调至127.88亿-132亿元,同比增长203.56%-213.56%;可立克: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中航机电:拟1.5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杰赛科技:拟16亿元投建杰赛科技产业园;汉嘉设计:中标杭州市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艾德生物:2018年净利预增32.89%-38.2%;华域汽车9.08%的限售股将于1月14日流通上市;海利生物:获牛散章建平再度举牌 持股达15.37%;长城汽车:2018年12月销量同比增6.54%;江铃汽车:2018年汽车销量同比降8.05%;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焦炭、焦煤分别收涨0.03%、0.13%,动力煤收跌0.64%;美股连续三日上涨 道指收涨逾250点,中概股多数收涨 阿里巴巴涨2.63%等。

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炒作高送转和次新股的时候,自从出来了高送转新规以后,这个题材已经被市场遗忘,主要是高送转的要求太严,其实这个规定也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可以避免有些上市公司借高送转抬高股价,然后大股东高位减持,最终受伤的是广大散户,现在能高送转的上市公司绝对都是真金白银!扬帆新材拟10转9派3元,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提议10转7派2.5元,这两只个股今天开盘应该是直接涨停,从而有望带动高送转个股活跃,大家可以留意。

昨天大盘走势犹豫,主要是市场等待谈判结果,但昨晚没有谈成,据说谈判非常顺利,有些细节还需要商讨,所以,今天再延长一天谈判,受此影响,美股昨晚继续上涨,反应到A股市场,今天大盘应该还有冲高,如果能传出利好,也不排除今天大盘收出中阳线,但大盘在2514点附近还有一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最终大盘冲高以后还有向下回补这个缺口,所以,大盘后期走势就是,如果今天有利好,大盘就是中阳线,后期大盘再向下回补2514点附近的缺口,也就是冲高以后再杀跌洗盘;如果没有意外的利好,今天大盘可能就要回补2514点附近的缺口。

操作上,因为消息面和技术面都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适当谨慎,但整体可以半仓左右持股,盘中高抛低吸,低于半仓的朋友可以借盘中回调增加仓位,毕竟大盘随时有可能向上发力,当然也有可能向下,所以,不建议大家重仓,个股还是以军工、5G、次新股等题材股为主,至于银行、保险、地产那些大家伙还是建议大家欣赏吧。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