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5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588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54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30点附近。

消息面上,深交所:大力支持新技术、新产业等企业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上海要求未过一致性评价药品全部规格与剂型参照带量采购中标价全面降价;江苏银行:2018年实现未经审计的净利润130.65亿元 同比增长10%;中国建筑: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10.2%-19.9%;民生银行:获批准发行不超过400亿元人民币二级资本债券;佳源国际:3.5亿美元票据确认已偿还全数款项;高能环境: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60%-80%;杰瑞股份:上调2018年度业绩预期 预增760%-810%;浙江鼎力:预计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77%;隆基股份: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减少逾两成 因光伏产品价格下跌;兴业银行2018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605.9亿元 同比增长5.93%;翔鹭钨业:预计2018年净利润增长50%-100%;长江电力:2018年净利润为226.3亿元;同大股份:2018年实现净利润2677万元至3163万元;飞力达:2018年净利预降40.00%至60.00%;亿联网络: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8.15亿-8.74亿元 同比增长38%-48%;汇中股份:2018年净利润预计7502.73万元-8807.55万元;大丰实业:公司与子公司联合体中标4.29亿元PPP项目;厦门钨业:2018年实现净利润4.96亿元;宜昌交运:拟收购九凤谷100%股权;回天新材:控股股东质押风险解除 所涉纾困项目终止;阳光100中国:本集团运营正常 拟回购10%公司股份;美股收高 道指涨逾160点,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收涨等。

最近走势较强的应该是5G板块,两市总龙头东方通信从低点起来已经翻了近3倍,每次大盘回调,只要东方通信能够拉升,最终都能带动大盘上涨,晚间华为创始人接受采访时发布“5G实际上被夸大了作用”,对该板块有一定的利空作用,今天这个板块应该回调,如果东方通信继续回调,对前期炒作的题材股也有一定的利空,受此影响大盘也将出现一定的回调。

科创板昨天再次启动,有一定预期的科创板全线大涨,比如市北高新、华控赛格、西安旅游和鲁信创投等都是涨停,但这个板块会不会出现第二波行情?目前还很难说,毕竟目前是弱势行情,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技术上,昨天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上攻遇阻,今天又是期指交割,不出意外,今天大盘应该开始调整,但大家不要期望大盘深跌,极限是向下回踩2520点附近,有可能在2530点附近再次止跌,主要原因我们前期已经多次分析,因为这波行情是游资所为,游资肯定是要留给市场一定的想象空间,下方的缺口不会轻易回补,除非出现意外的利空,空方才会借机回踩回补,在此之前,最终大盘应该是紧贴5日线附近上行,偏离5日线较远就会回调一下,到5日线附近就会再次拉起。所以,操作上,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5成左右仓位,进可攻,退可守,只要不追涨就行,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