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或引抄底良机

外围大跌或引抄底良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56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58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594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基协:积极推动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中证协:证券业支持民企发展资管计划出资规模已达529.3亿元左右;成都银行:2018年净利超46亿元 同比增19%;东方电缆:2018年预盈1.7亿元 同比增约240%;通威股份:2018年净利预增0%-5%;ST慧球:2018年年报延期至3月6日披露;沙河股份:2018年预盈逾1.44亿元;海伦钢琴:2018年净利预增20%-50%;鞍钢股份:2018年预盈78亿元;春兰股份:2018年净利预增110%-138%;天鹅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79%股份;哈森股份:2018年净利预亏7000万元;江铃汽车:2018年净利预降87%;远方信息:2018年净利润预亏4.84亿-4.79亿元;润欣科技:2018年净利预降35%-65% 拟10转5;全筑股份:2018年净利预计为2.55亿元至2.75亿元;尔康制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将获不超27.7亿元纾困资金支持;新凤鸣:2018年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326.59亿元 同比增长42.22%;东方海洋:资产处置已达成初步意向 控股股东承诺一个月内归还占资;长江证券:预计2018年净利润2.59亿元 同比下降逾八成;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甲醇跌超3%,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0.59%、0.62%、0.41%。铁矿石收跌0.85%;美股终结四连涨 道指收跌约300点,科技股领跌,奈飞跌超4%。中概股亦遭重挫,微博跌13.6%等。

本轮大盘上涨早已透露出调整的意味,主要是因为本轮行情是游资拉升所有,机构等主力资金都没有进场,游资是属于那种快进快出的,稍有风吹早动就会迅速撤离,但没有想到的是1月18日游资将逼空演绎到了极致,在本应开始回调的大盘,再次拉出中阳线基本改变了所有踏空者的情绪,第二天利用美股停盘,A股再次跳空高开盘大涨逼迫踏空者入场,随后大盘冲高回落,昨天开始回调,这种操作手法确实让人佩服不已!

昨晚美股开始大跌,其实如果前天美股不停盘,前天晚上就应该大跌,对应A股前天就不应该跳空高开大涨,昨天A股开始回调就是预期昨晚美股要开始下跌了,换一句换说就是A股已经提前兑现了美股的大跌,今天应该是低开高走,或者应该探底回升,目前大盘日线10日线、20日线都是上行,30日线下行迫使大盘还有向下回踩30日线2550点附近的趋势,但大盘周线5周均线已经调头向上,大盘中期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目前大盘回调正好是大家逢低加仓的机会,或者说是踏空机构资金入场的机会。

板块上,如果机构资金入场,今天应该拉升银行、券商、保险等蓝筹股,今天建议关注金融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后期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530点附近,但回踩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低加仓,随后持股待涨,等待春节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