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逼空还能上演多久

大盘逼空还能上演多久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先是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一路上行,下午券商启动参与拉升,大盘基本没有回调的余地,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69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多元金融、半导体、元器件、华为概念、小米概念、券商、OLED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水域改革、风沙治理、银行、电力、运输服务、石油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没有一个板块下跌,超过百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4%,走势强于主板。

上周五大盘大跌,我们分析是主力借机洗盘,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当初分析了三条原因,一是大盘大跌,但没有个股跌停;二是领跌的是上证50,但沪港深通资金北向还是流入的;三是大盘日线,周线都是正常调整。在周末消息面明朗以后,今天大盘就是高开高走,放量大涨,其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这样,大盘第一上攻目标就是封闭2771点附近下行的缺口,这个缺口上沿在2800点附近,再向上就是2820点前期高点,所以,大盘逼空行情应该能上演到2800点附近,但中期目标我们还是看高到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今天大盘大涨,银行、保险、券商功不可没,紫金银行、张家港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个股均涨超3%,券商兴业证券率先封涨停,天风证券、东兴证券、东吴证券跟随上涨,大盘经过上周五的下跌,市场人气有所松动,今天拉升金融板块,带动市场人气,后期只要大盘能够企稳,题材股将出现板块轮动,市场赚钱效应还将继续。

京东方A午后拉升涨超8%,万手大单频出,全天成交额超110亿元,OLED龙头股联得装备已连续5天涨停。单只个股超过百亿的行情还是在牛市行情中看到过,现在单只个股百亿行情重出江湖,说明市场不缺资金,缺乏的是信息,一旦激发了市场信心,什么样的可能性都会出现,所以,我们看好大盘中期行情是有依据的!

技术上,今天大盘大涨以后,后期应该面临盘整,但就目前的上涨势头,想大盘大跌不太现实,今天的低点将是后期很长时间回踩的低点,只是今天向上的缺口是周线缺口,这个缺口后期肯定要回补,这要看大盘上攻到2800点附近以后再说,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过份担心。

操作上,上周五大盘大跌,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加仓抄底,主要是看准了大盘后期走势,即使大盘下跌,向下的空间也不大,只要有了这个理念,大家就必要恐慌,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还是以超跌科技题材股为主,比如上周五大家抄底的长电科技,今天就是涨停,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