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巨震迎加仓良机

盘中巨震迎加仓良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7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4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30点附近。

消息面上,2019中央一号文件:加强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完善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政策;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制定供销合作社条例。特斯拉2018年在华销售额17.57亿美元 同比下降15.4%;市场监管总局:撤销同仁堂的中国质量奖称号 收回证书和奖杯;部分主流保险机构已从前期的试探性买入转变为战略性加仓;阿里巴巴入股中金公司 持有其H股比例升至11.74%;益生股份:2018年净利润增长逾两倍 拟10转7股;韵达股份:1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141%;铭普光磁:2018年净利润降7成 拟10转5股派0.5元;顺丰控股:1月份速运物流业务收入同比增38%;美的集团和小天鹅周三停牌 证监会将审核两公司合并交易;浙江美大:2018年净利同比增24% 拟10派4.65元;华西证券:股东蜀电投资拟减持不超5%股份;茅台集团:全面停止定制、贴牌和未经审批产品业务;圆通速递:1月快递产品收入22.58亿元 同比增24%;南风股份:公司2018年由盈转为巨亏超10亿;三川智慧:与龙芯中科合作合同履行期限已满 目前无新进展;正海生物:持有公司3.75%股份的股东蓝基金拟6个月内清仓减持;山西焦化:调整焦炉结焦时间 影响销售收入4.87亿元;舍得酒业: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3.42亿元;期市夜盘涨跌互现 铁矿石收跌1.19%,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0.12%、0.14%;美股小幅收涨 迅雷涨近19%,道指涨0.03%,报25891.32点等。

一号文件昨晚发布,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和奶业振兴活动,大豆是农业板块,近期已经连续表现,但奶业个股如伊利股份、三元股份、ST因美等基本没有表现,今天看这个板块会否启动,但一般消息兑现之日就是个股出逃之时,所以,想追涨的朋友还是要注意三思!

大盘昨天冲高回落,放出巨量,显示场内筹码出现松动,场外资金借机入场,目前主要是节后大盘一直上涨,场外资金一直在找机会入场,所以大盘不会大跌,大跌只会迎来抄底资金入场,但大盘上方2800点附近的缺口压力较大,再上方就是前期2820点附近的高点,所以,2800点以上压力重重,届时大盘会迎来较大幅度的回调,目前盘中巨震还是加仓的机会。

创业板走势较强,已经回补了主板对应的缺口,目前面临1430点附近的压力,但创业板站上1430点的概率较大,下一个压力位在1500点附近,所以,创业板近期也还有上涨空间,但同样创业板攻击1500点附近以后将会迎来较大幅度的回调。

操作上,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稳妥的朋友可以逐步逢高减仓撤离,等待下次入场的机会,激进的朋友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持股,但在大盘上攻2800点附近以后就要注意逐步撤离,个股建议回避近期大涨的板块,整体以超跌的题材股为主,比如还没有启动的5G、软件以及受益于重要会议的区域板块等。更多分析请大家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