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点说明大盘还有新高

四点说明大盘还有新高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上涨,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5G、区域板块等题材股拉升,带动大盘逐步走高,但上午走势一直波澜不惊,下午券商再次启动拉升,大盘完全封闭2018年10月8日向下的缺口,两市个股全面活跃,市场总龙头东方通信再次涨停,极大的鼓舞了市场人气,关键时候,因为市场获利盘涌出,两市大盘出现跳水,市场由涨转跌,尾盘虽有回升,但最终无法收回上午的涨幅,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0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多元金融、猪肉、通信设备、农林牧渔、5G概念股、黄金概念、电商、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船舶、保障房、水域改革、新零售、家居用品、节能、保险、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盘中大涨超过3%,最终以上涨报收。

早在去年大盘回踩2440点附近时,我们就提示大盘中期反弹行情有望展开,大盘反弹的高点在2800点附近,今天大盘最高2794点,基本已经到了我们分析的点位附近,在这期间我们一直提示大盘看多做多,整体操作应该较准,很多朋友都已经赚回了去年的损失,所以,严格来说,我们的分析任务已经完成,今天大盘出现跳水也是在情理之中,但大家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向上完全回补了2800点附近下行的缺口,说明大盘走势很强;

二是节后外部资金通过沪港深通抄底A股已经超过1000亿元,即使今天大盘盘中大涨,外部资金还是流入的,说明外部资金看好A股后期趋势没有动摇;

三是大盘自2440点开始的反弹,很多个股出现了翻倍、甚至几倍的行情,但市场还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即使大盘回调,后期应该还有新高;

四是今天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两市还有超过6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说明场内资金筹码没有动摇。

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只是场内获利盘松动引发的回调,总龙头东方通信还是涨停,说明游资还在追涨,目前的大盘只是正常回调,但因为今天大盘收出放量锤子线,显示大盘第一阶段顶部基本成立,后期大盘将向下回踩20日线2650点附近,但回踩还是大家上车的机会,大盘后期还有新高,最终维持上攻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这波大盘上攻,趋势巡航一直建议大家持股做多,大家整体获利非常丰厚,为了防止意外,在大盘没有向下回踩2650点以前,建议大家逢高逐步减仓,保住近期抄底的利润,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