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繁华才能守住财富

守住繁华才能守住财富

昨天大盘再拉放量中阳线,基本打了所有看空朋友的脸,因为前三天大盘有两天是放量下跌的,而且每次大盘都是冲高回抽,收出锤子星,短期顶部特征出现,但我们坚信只要大盘不破2729点,大盘上升趋势就没有改变,大家就可以持有6成仓位待涨,一旦大盘跌破2729点,大家就要撤离观望,昨天大盘最低2736点,最终大盘放量上涨,其走势应该是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更重要的是大盘昨天站上2800点收盘,而对于这个2800点我们在大盘回踩2440点附近的低点以后就已经提出,“大盘中期反弹将上攻2800点附近”。当初提出这个观点,受到很多朋友的误解,目前所有的分析都已经兑现,大盘最终的走势说明我们的分析是准确的,大盘下一步上攻目标就是3000点附近。原因是:

一是大盘日线经过前两天的换手以后,后期大盘还有上攻目标,虽然2900点附近有较大压力,但最终应该是要回补 2018年6月19日大盘下行的缺口,这个缺口在3000点附近;

二是科创板还没有推出,大盘上涨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在此之前,大盘大跌的概率基本没有。

三是场外资金还在加速入场,这部分资金一般是长线资金,短期不会离场。

四是重要会议即将召开,下周将进入护盘时间节点,随后会有相关政策推出,从而支撑大盘上行。

但大 盘月线生命线在3040点附近,20月线在3020点附近,但20月线还在加速下移,所以,大盘在3000点附近构成较大压力,在这里结束中期反弹的概率较大,至于3000点以上,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最终的影响因数就是美股走势不确定,一旦美股再次出现大跌,大盘也有可能随时出现探底,但在2019年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大盘今年的走势肯定会明显好于去年,特别是美国可能会停止缩表,原预期加息两次可能会只加息一次,国内也还有降准的预期,都对股市都成利好,所以,建议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与市场,目前关键是怎么守住繁华?

市场总龙头东方通信从4.5元附近已经上攻到了30元上方,股价上涨了近6倍,直播室操作的长电科技、鹏起科技也都是连拉3个涨停,多喜爱昨天收出第二个涨停,而一直坚定看好的券商,昨天是集体涨停,但大部分人都是倒在黎明前,其主要原因是不相信繁华,不相信现在的市场走势会突然这么强!其实,如果你看清了大势,相信我们前期分析的2800点的高点,相信我们后期分析的3000点附近的高点,你就能拿住股票,就能守住繁华,进而守住财富!

后期市场热点还是在泛金融以及科技股中展开,对这类个股还是建议大家注意留意,但同时也要留意还没有拉升的蓝筹股,比如地产、有色、煤炭等,记得前期大盘上涨有一段股市民谣送给大家:

券商疯、券商疯完银行疯;
银行疯、银行疯完保险疯;
保险疯、保险疯完地产疯;
地产疯、地产疯完有色疯;
有色疯、有色疯完煤炭疯;
煤炭疯、煤炭疯完散户疯;
散户疯、散户套在最高峰!

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