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几个问题出现

市场有几个问题出现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回调,上午煤炭、有色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反弹,大盘最高上攻3116点附近;但最终因为银行、地产走势太弱,午盘大盘开始回落,创业板盘中下跌近两个点,关键时刻券商再次启动集体攻击涨停,带到大盘突破上午的高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国产软件、次新股、券商、云计算、智能交通、区块链、电商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保险、珠三角、贵州板块、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20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由下跌到上涨近1%。最终以平盘报收。

早盘我们出博《调整将是加仓的机会》分析说“目前大盘量价配合完好,这种走势说明大盘后期还有高点,最终不上攻到3150点到3200点附近,大盘可能很难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所以,今天大盘如果跟随美股调整将是你再次加仓的机会”。最终今天大盘探底以后再次拉升,两市涨停个股家数增多,显示大家做多的动能依然充足,我们直播室的个股不多,但今天抓获了三只涨停股,说明现在还有很好的赚钱效应!

今天大盘再次收在3100点上方,收盘点位创出近期新高,大盘从周一站上3000点,到今天站上3120点,A股只用了4天时间,当前行情发展到今天,空仓的后悔踏空;半仓的后悔没有满仓;满仓的后悔没有卖房;卖房的后悔没有加杠杆....以前跌的难受,现在涨的难受,做股票怎么就这么难呢?特别是有人在2600点就天天喊百股跌停,千股跌停,最终每天都是百股涨停,这样的人心里估计更难受!

今天大盘再次放量上涨,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沪港深通资金再次大幅流出,这是继昨天开始流出以后,今天是第二天流出,但沪港深资金都是大资金,当初大盘在2440点附近见底时,沪港深通资金开始流入,而大盘真正拉升是在2600点以后开始的,也就是说沪港深通资金有一定的提前效应,所以,大盘后期可能还有反弹空间,但调整也正在逼近;

二是,今天两市开始有个股跌停,像这种高位个股,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

三是,今天煤炭、有色等滞涨蓝筹股开始轮动上涨,说明市场处于正常板块轮动,但一旦轮动结束,市场没有领涨板块出现,大盘调整也就要开始了。

所以,我们觉得大盘还有上涨空间,上涨的高点应该在3150点到3200点附近,3150点以上不建议做多,调整的时间可能会在下周三以后开启!

操作上,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以滞涨的题材股为主,不建议追涨,一旦大盘上攻到3150点附近,大家都要随时做好撤离的准备,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