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调整将在何时

大盘再次调整将在何时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3093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量能不够,午盘出现回落,盘中拉高的个股全线回调,大盘最低回踩3029点附近,但大盘还是没有回补早盘向上的缺口,尾盘逐步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2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猪肉、农林牧渔、电信运营、智能电网、特高压、知识产权、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奢饰品、贵州板块、酿酒、家用电器、生物疫苗、维生素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11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盘中大涨近4%,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将再次挑战压力区》分析说“受外围股市大涨影响,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冲高,一旦冲高,大盘将进入3050点上方的压力区,这个区间沪市量能至少要放大到5000亿以上,否则,大盘调整随时会出现,目前还差20%的量能,今天主要就是观察这个指标”。结果今天大盘上攻到了3050点上方压力位区,但沪市量能没有放大到5000亿以上,所以,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也就很好理解了。

今天市场涨幅靠前的个股主要还是前期市场热点,比如养殖、文化传媒等板块,人民网今天再次强势涨停,走出十五天十二板行情,目前传媒板块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传媒板块的诸多负面因素正在逐步出清,风险正在得到释放。刺激该板块走强,而两市总龙头东方通信今天盘中再次大涨,也激发了前期热点题材股的走强,但大家要注意到,昨天走强的特高压电力板块今天有走弱的趋势,这点说明大家不想追涨了,也说明短期市场将面临回调。

沪港深通资金在连续流出以后,今天开始小幅流入,但港股大涨的内房股没有传递到A股市场,A股市场房地产板块还是全线下跌的,说明市场炒作热点还是在科技题材股。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大跌以后,本周两天就基本收复了失地,说明大盘走势很强,按照目前的走势,大盘应该要反复测试3100点及前期高点3129点附近的压力,但中小板、创业板都已经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所以,沪市经过反复测试以后,也应该突破3129点附近的高点上攻到3150点附近,随后如果大盘量能不济,大盘可能将正式开始回调,回调的低点应该在2950点附近,向下的空间不大,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在本周四以后,因为本周五是期指交割,而且本周过后没有护盘力量了,所以,主力也有杀跌的理由。

本轮大盘发展到今天,再次建议大家追涨是肯定不可能的,后期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补涨股为主,比如大家介入的晓程科技今天已经是第4个涨停了,再来1到2个涨停,大家的资金就要翻倍了,该股短短介入5天,资金就能翻倍,当初抓获的就是补涨,而海联讯也是连续两个涨停,潜伏这类补涨科技股随时都有连续涨停的机会,大家何乐而不为呢?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