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放量突破一切都是浮云

不放量突破一切都是浮云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周末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41点附近,强压力在306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8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未披露筹资金额;今年中央财政拟安排180亿元补贴农机购置;个别挂牌公司涉“3.15”晚会曝光 全国股转公司启动核查问询;工信部严查3·15晚会曝光的信息通信领域违规行为;科创板审核中心即将“开业” 正副主任均已到位;限产预期又起 多地钢材现货价上调;中国足协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道氏技术:拟联合设立子公司 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等材料研发;*ST圣莱:3月19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凯撒文化: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120%;双星新材: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330.47%;拟10派2元;美锦能源: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7.97亿元,同比增长71.55%;同为股份:持股9.2358%的固定黄梓泰拟减持不超过5.997%;全通教育:拟发行股份购买杭州巴九灵96%股权;广汇物流: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5.51亿元,同比增长58.01%;拟10派3元;蓝光发展:2018年净盈利同比大涨六成 拟10派2.6元;浙商证券:2018年净盈利同比减少三成 拟10派0.7元;白云山:2018年净盈利同比增六成 拟10派4.24元;冠豪高新:2018年净盈利翻倍 拟10派0.26元;爱朋医疗:2018年净利同比增21% 拟10派4元;顺丰控股:2018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57% 拟10派2.1元;中科曙光:2018年净利同比增39% 拟10转4派1.4元;英内物联申请新三板退市后 将寻求在科创板IPO;恒久科技:实控人等提议2018年度10转4派0.5元;国投电力川投能源:获长江电力举牌 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达10%;名家汇:实控人提议2018年度10转9派0.5元;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标普500指数创年内最大周度涨幅,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39.10点,涨幅0.54%等。

周末消息面主要侧重在两条,一是“3.15”晚会曝光的企业,这些企业所涉及的个股今天都应该有反应,比如蓝色光标科大讯飞亿纬锂能东风股份顺灏股份等;二是科创板推出的消息比较多,科创板审核中心即将“开业” 正副主任均已到位;上交所召集券商召开科创板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等,都说明科创板距离大家越来越近了,但在科创板没有推出之时,大盘也不会大跌,大跌都是大家进场的机会。科创板推出以后,那就难说了,毕竟市场资金要分流,科创板增加的股票就是扩容,而市场资金又有限,所以,科创板推出至少谈不上利好,但到时候市场会亢奋,会让你感觉到牛市来了,场外的韭菜会疯狂涌入,但市场亢奋之时就是你撤离之日!

技术上,大盘连续回调两天以后,上周五开始缩量反弹,表示大盘短期企稳,但大盘如果不能放量站上3041点,最终还是要冲高回落,最终还是要向下回踩2950点附近,毕竟今天开始,大盘10日线即将调头向下,大盘偏离5周均线也较远,技术上还需要反复盘整修复,所以,今天大盘可能问题不大,但一切指标可以骗人,唯独大盘量能不能不会骗人,今天只要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今天的上涨可能还是大家减仓撤离的机会,后期大盘还将向下调整。

操作上,上周五趋势巡航就建议大家开始逐步减仓撤离,今天如果上攻还是建议大家减仓为主,但如果急技术高超,或者你做中线持有,你可以持有部分仓位,毕竟大盘调整以后,中期我们还是看好,3129点不是本轮反弹的高点,但不建议大家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另外,最近骗纸很多,网上随便一查,抄袭我们的文章漫山遍野!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是原创,不知道的朋友还以为我们是骗纸,前段时间有个脑残还天天骂我们抄袭一个什么叫“焦刚”的,对这样的脑残请你注意查看文章发布时间,其它都能骗人,但文章发布时间不会骗人,请大家注意举报骗纸,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