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否惊天逆转

今天大盘能否惊天逆转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1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36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33点附近。

昨天市场的喷子很多,而且脑袋不好使的也很多,其主要原因就是我们我们昨天上午出博《今天能否拉出中阳线》,那些喷子,脑袋不好使的就只看题目不看内容,题目是中阳线,结果没有出现中阳线,然后指爹的、骂娘的等等都来了!朋友,你从哪里看出昨天我们说要收中阳线的?文中多次提示我们先看3250点附近的压力,大盘只有放量站上3250点才有望上攻到3288点甚至3300点附近,而且我们还提示本次的数据利好不能与2月15日公布的数据同日而语,因为很多情况都不一样!昨天大盘最高是3253点,我们那点分析不对?所以,对这些脑袋不好使的,我们的提示都是“你可以取关”!

昨天大盘下跌虽然不是很多,但大盘阴线实体很大,其主要原因就是昨天大盘高开低走,这根阴线实体说明大盘还有向下探底,大盘还将向下回踩20日线3136点附近,这附近只要大盘能够稳住,大盘还将向上回抽3233点附近,随后大盘如果上攻不能放量,大盘还将向下探底。也就是大盘短线还有调整,回抽的高点会逐步降低,但中期趋势依然看好,大盘中期回踩的极限应该是在3000点附近,但不排除会在3100点上方企稳,我们的观点是偏向大盘在3100点上方企稳,因为3111点附近的缺口不能随意回补,一旦回补,大盘调整的时间会更长,那大盘就要回踩3000点附近,这个概率不是很大,因为一是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都是偏向利好,都是说明中国经济正在企稳,作为经济的晴雨表不可能再去探底;二是大盘虽然失守5日线和10日线,但大盘20日线和30日线都在上行,这些均线对大盘都有较强支撑。所以,大盘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调整的时间不会太长,最终是在3100点上方企稳,随后震荡上行。

板块上,昨天护盘的主要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数据超预期利好最大的就是这些板块,但因为其它蓝筹股没有参与护盘,所以,大盘最终是冲高回落,特别是一直滞涨的资源股、中字头等大盘股理应担起责任,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大盘到了关键时刻也应该启动大象护盘了,只要中字头等大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但大盘大幅逆转的概率还不是很大,毕竟明天还有数据公布,看空市场的人也是看空明天公布的数据,但我们看多。

操作上,近期大盘虽有反弹,但大家还是要注意回避前期涨幅较大题材股的风险,这类个股一旦遇到业绩雷,后期将有较大跌幅,所以,我们依然建议大家以超跌蓝筹股为主,回避近期将公布业绩的中小创等题材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