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以后将有回调

新高以后将有回调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有色、煤炭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最高上攻到3269点附近,随后因为经济数据公布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等于暂时兑现了利好,大盘开始逐步回落,盘中最低回踩3239点附近,但场外抄底资金踊跃,前期超跌股全线上涨,创业板大涨超过1%,带动大盘创出上午的高点,最高上攻到3275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量能不够,尾盘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微涨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氢能源、汽车、燃料电池、百度概念、无人驾驶、猪肉等板块涨幅靠前;多元金融、保障房、国产软件、酒店餐饮、中小银行、维生素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34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4%,与上年四季度相比持平,比上年同期和全年分别回落0.4和0.2个百分点。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是6.4%,今天公布的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所以数据公布以后,大盘出现回落,这点也很正常,主要一是数据没有大幅超出预期;二是昨天大盘上涨已经兑现了数据利好。

猪价止跌转涨 3月批发均价较非洲猪瘟发生前高2.1%,专家初步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70%对猪肉板块构成利好,今天猪肉股盘中直线拉升,傲农生物封涨停,金新农正邦科技新五丰唐人神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这个板块其实炒作的就是涨价概念,前期大涨的化工板块也是这个概念,但最终都是拉升以后没有出现第二波行情,主要原因就是利好兑现,后期还有涨价预期的板块有有色的铜、农产品的糖等,大家可以留意。

今天走势最强的还是汽车板块,汽集团合作伙伴马自达确认,一汽集团将整体上市。一汽系个股表现抢眼,一汽夏利一汽轿车双双封涨停带动了整个汽车板块走强,众泰汽车北汽蓝谷比亚迪中通客车等汽车股全线涨停,这个板块已经炒作多日,不建议大家追涨,但对没有上涨的汽车股,大家还可以留意,后期应该还有补涨的机会。

股市上涨到了今天,但有人还在继续看空,让我想起了一个缎子,股市暴跌,有人终于倒下,躺在病床上问护士:“爱情没了,亲情没了,友情没了,钱也没了,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护士深情的说:“看您说的,您这不是还有病吗!”是啊,这样的人一般都有病!大盘从2440点开始启动,到目前已经到达3300点附近,可能几年也难遇这样的行情,错过了本轮行情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再遇牛市!后期大盘应该还有上攻,只要银行等蓝筹股启动,大盘见到3500点不是没有可能,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做多为主,只是目前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短期可能有回调,但回调依然还是机会。

操作上,昨天抄底的医药中珠医疗当天涨停,今天再次攻击涨停,这股潜伏的就是超跌蓝筹股,所以,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蓝筹股为主,比如有色、煤炭、一带一路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