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创出新高

下周大盘将创出新高

今天大盘在所谓的4.19魔咒及期指交割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随后又是冲高回落,尾盘再次回升,盘中做过多次巨震,早盘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但最终上攻无果,下午启动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拉升,大盘扶摇直上,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3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石墨烯、家用电器、保险、超导概念、矿物制品、电信运营、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分散染料、化纤、船舶、日用化工、航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上涨报收,基本与主板同步。

今天走势最强的是石墨烯概念股,随着氢能应用上升到国家战略,行业应用空间巨大,石墨烯作为最有潜力的新材料之一,氢能制造领域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机构预计到2020年石墨烯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元左右。刺激该板块走强,金路集团德尔未来华丽家族涨停,杭电股份彤程新材中超控股玉龙股份等个股集体拉升走强。实质上石墨烯的炒作还是延续氢能源在炒作,按照这个思路,稀土永磁也应该是这个题材,后期市场热点会不会延续到稀土永磁等资源股?大家可以留意。

近期我们坚持市场热点将转向蓝筹股,所以我们一直围绕煤炭在炒作,领涨的冀中能源大同煤业都是近期重点操作的个股,今天煤炭板块领涨,下午大同煤业涨停,冀中能源攻击涨停,其它煤炭股全线大涨,整体还不错,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超跌的蓝筹股为主。

早盘我们出博《今天是绝佳的加仓机会》分析说“今天如果大盘出现砸盘将是大家绝佳的加仓机会,后期我们看高大盘站上3300点的观点不变,个股依然以超跌的蓝筹股为主”。很多朋友还在将信将疑,最终今天大盘砸盘以后开始拉升,最终加仓的朋友获利非常丰厚!但是大家要注意,至昨天晚上止,上证50ETF期权总持仓3307825张,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45%,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如果按照每张价格3万元的话,那就是下周三期权的交易量达到990亿!不比今天期指交割量相差多少,所以,下周三大盘还有巨震!所以,我们觉得下周大盘创新高以后将是大家撤离的机会。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盘中虽有砸盘,但随后开始拉升,说明主力只是故意让你交出筹码,我们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银行、地产等大盘股还没有开始拉升,大盘谈不上见顶,不排除下周大盘将创出近期新高,上攻3300点附近。

操作上,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蓝筹股位,比如有色、工程机械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