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力还是下跌中继

反弹无力还是下跌中继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2934点附近,但大盘上攻无力,十点半以后大盘大盘开始逐步回落,下午券商带动大盘有一波拉升,次新券商长城证券领涨,带动大盘翻红,但随之而来的还是引发市场抛压,大盘逐步走弱,尾盘因为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开始拉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猪肉、农林牧渔、通信设备、5G、生态农业、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靠前;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免疫治疗、工程机械、水域改革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超过0.5%,走势最终强于主板。

昨天护盘的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今天盘中大跌都超过1%,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主力资金没有护盘,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再加上消息面上不明朗,所以,大盘今天每次冲高都引发了抛盘,直到尾盘消息面上有明朗的趋势,大盘再次直线拉升,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最终大盘的走势还需要观察消息面的变化。

券商一直是市场人气板块,今天券商盘中出现了拉升,长城证券领涨,华鑫股份华创阳安华林证券国海证券中国银河等券商股全线拉升,但最终券商只有长城证券涨停,说明市场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也说明行情走不远还有回调,因为券商是市场晴雨表。

近期走前的猪肉,今天领跌大盘,主要是市场出现强势股补跌,这点也很正常,市场大部分个股都已经大跌了,你凭什么还在高位,再说了,市场下跌,重心下移,原来本来是市盈率低,现在就变成了市盈率高,所以,没有下跌的个股今天补跌也就是很正常了,这类个股,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但遗憾的是昨天潜伏的来伊份涨停以后,今天冲高撤离,两天获利20%,主要是怕补跌撤离了,结果今天再次涨停,大家少赚了不少,好在今天潜伏的川恒股份由大跌到大涨,盘中差点涨停,算是弥补了损失,后期我们还是建议以超跌的蓝筹股为主。

技术上,昨天大盘大跌以后,今天出现反弹,这点也很正常,但如果后期大盘再次上攻2950点附近,大盘还是这个量能,那大家就要注意风险,大盘近两天的反弹或许就是下跌中继,最终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860点附近,再说昨天大盘向下的缺口太大,这个缺口没有较大的利好出现,大盘短期向上回补的概率不大,所以,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回抽2950点附近以后还有探底,当然消息面的影响除外。

另外这个世界永远不缺脑残, 世界上骗纸也很多!有些骗纸盗用我们的文章,不知情的脑残还以为是我们是盗窃别人的,于是就投诉我们的文章不是原创,这样的脑残,让你炒股也是侮辱了股票这种高科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被投诉多次,每次都被驳回,但过一段时间继续被投诉,所以,我们今天不得不在博客中直接说明,我们不知道这种脑残是不是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那这种脑残也太多了!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文章不是原创,你可以继续投诉,我们奉陪到底,但是你别搞成了被那个真骗纸骗了,你还帮他数钱,文章发行的先后,难道你就看不出吗?如果我是盗窃别人的文章,我会比他先发?真是脑残!更多原创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