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市场将有第一买点

明天市场将有第一买点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中石油、券商虽然拉升带动有一波反弹,但最终大盘没有翻红的机会,尾盘两市大盘再次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41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人造肉、外资背景、工业大麻、食品饮料、酿酒、生物疫苗、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8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盘中出现翻红,但最终以下跌近1%报收,走势强于主板。

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今天市场热点比昨天略有走强,要求抓紧研究完善下一步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发展支持政策,吸引国内外投资更多参与和促进信息产业发展。对软件和芯片板块构成利好,早盘国产软件和芯片概念股纷纷冲高,大港股份博通集成国民技术等多股封涨停,江化微国科微通富微电紫光国微等纷纷跟涨,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就是这些板块昨天已经有所上涨,等于是提前兑现了利好,所以,今天回落很正常。

人造肉概念股在美股人造肉大跌以后,今天A股市场人造肉板块开盘全线大跌,京粮控股海欣食品维维股份来伊份跌停,东宝生物登海种业大康农业北大荒等个股盘中全线大跌,但尾盘又奇迹般拉升,很多个股从跌停到大涨,主要原因就是这个板块是新起的热点,市场还有抄作的预期,喜新厌旧可能就是这个道理。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0关口,创今年1月份来新低,日内跌约200点。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83关口,创今年1月9日以来新低,日内下跌230点或0.34%,引发人民币贬值概念股今天有所活跃,龙头华纺股份涨停,但其它相关个股如:鲁泰A孚日股份华升股份百隆东方常山北明等都走势较弱,说明市场人气还是不强。

今天大盘大跌,沪港深通资金再次大幅流出超过50亿元,说明大资金还是不看好后期大盘的走势,但我们要看到一是大盘已经连续下跌,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短期大盘应该会出现反弹,向上回抽2950点附近;二是期指多单从前天开始已经多余空单,说明沪深300短期超跌,后期将开始反弹,从而带动大盘反弹。三是目前大盘走弱主要还是因为消息面上不明朗,一旦消息明朗,不管是好坏,大盘都有望出现反弹。无非就是高开高走和低开高走的问题,所以,我们觉得,如果明天大盘再跌,短期将构成第一买点,后期回调可以逐步增加仓位,随后等待大盘反弹,个股建议大家以超跌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