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下影线还是加仓良机

回踩下影线还是加仓良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美股暴跌,消息面偏向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83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压力去,强压力在292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上交所:券商应至少每两年评估一次科创板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宁德时代等109股新增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首批科创主题基金成立后火速建仓 第二批最快本周出批文;阳光城:前4月销售金额501.56亿元;中大力德:股东联创永溢拟继续减持2%公司股份;初灵信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18%股份;引力传媒: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7%股份;方正科技:举牌方拟5000万至1.5亿元增持股份;节能风电:拟定增募资不超28亿元;东吴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65亿元;捷成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6.37%公司股份;中国化学:前4月累计新签合同458亿元;中联重科:拟以不超29.79亿元回购股份 回购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5%;通富微电:拟4000万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岭南股份:中标2.06亿元绿化景观工程项目;山东路桥:子公司中标不少于29亿元工程项目;裕兴股份:拟1.6亿元建设功能聚酯薄膜生产线项目;普邦股份:中标2.96亿元绿化景观工程项目;海欣食品:拟4500万元收购长恒食品100%股权;东宏股份: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至多增持2%公司股份;亚星客车:今年前四月累计销售1095辆 同比增长79%;期市夜盘收盘多数飘绿 郑棉再遭跌停,,焦炭收跌1.42%,焦煤收平,动力煤收跌0.03%;铁矿石收涨0.08%;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 纳指收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道指收跌2.38%,创1月3日以来最大跌幅等。

因为消息面影响,美股昨天出现大跌,其实这些消息市场已经有所预期,特别是A股前期已经经过了一次大跌,目前市场环境和消息面的影响已经远远小于2018年,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感到恐慌,特别是昨天权重股全线走弱就已经有这方面的预期,今天只是利空消息兑现,当然后期还有利空释放,所以,大盘后期还有探底,但不管怎么样,大盘从3288点下来已经大跌了400多点,不管是从时间还是技术上,大盘都有反弹的预期,所以,今天如果大盘顺势回踩上周五的下影线,当然最好是能回补掉2800点附近向上的缺口,今天的回踩或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后期我们维持大盘回抽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板块上,昨天领跌的是保险和券商等金融股,但地产股走势较强,万科是翻红的,金地、保利等地产股都只是小跌,严格说人民币贬值对地产是利空的,但地产股能够走强,银行股就没有理由大跌,所以,昨天权重股大跌有故意杀跌的嫌疑,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出现探底回升,惊天逆转虽然谈不上,但只要今天大盘能够收出十字星,本周随后两天将有望开始反弹。

操作上,昨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加仓,可能有些偏早,但目前的点位短期虽然还有下跌,但中线机会是远远大于风险的,所以,今天如果大盘回踩2800点附近,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以加仓为主,个股依然以超跌的蓝筹股、科技股为主,比如国产软件、芯片、5G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