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再次回踩加仓区

明天将再次回踩加仓区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2912点附近,午盘因为消息面上出现变化,两市大盘开始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6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风沙治理、电器仪表、安防服务、多元金融、船舶、水利建议、公共交通等把板块跌幅靠前;种业、海南板块、赛马概念、半导体、国产软件、通信设备、华为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6%,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就是稀土永磁板块,很多个股都已经突破了前期高点,但今天走势出现分化,龙头英洛华虽然继续封住涨停,但其它相关个股都是冲高回落,中科三环广晟有色等个股都是收盘大跌,这个板块短期应该要开始调整,请大家注意风险;

消息上,华为OS操作系统最早今年秋面市,今天国产软件继续走强,网达软件南天信息实达集团等多股涨停,中科创达绿盟科技联络互动启明信息等跟随上涨。因为国内操作系统有很大的市场,一旦操作系统国产化,这个板块后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中国移动表示其预计5G投资将在2020-2022年达到峰值。预计5G牌照今年发放。再加上5G概念股其它消息面的原因,今天这个板块再次出现大涨,龙头股东方通信三连板,科信技术东信和平中科创达吴通控股等多只个股集体走强。直播室昨天潜伏的两只5G概念股一只涨停撤离,另外一只大涨撤离,整体还不错吧,但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风险,因为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今天上涨的个股,明天不一定能上涨。

近期我们一直在提示大盘运行区间就是在2850点到2950点之间,极限是2800点到3000之间,接近上沿没有量能就要开始减仓;接近下沿可以适当加仓。今天大盘最高上攻到2912点附近,但还没有进入压力区2930点上方,大盘就开始回调,说明市场走势很弱,但大盘回调同样没有量能,明天如果能惯性回踩到2860点附近,将再是大家加仓入场的机会,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坚持,大盘距离中期反弹时间越来越近,向下的空间不大,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恐慌,当然要刨除消息面的影响。

操作上,近期大盘虽然弱势,但只要抓住了热点,市场还是有操作机会,比如上周提示的天翔环境今天已经是第二个涨停,富瀚微已经连续大涨,昨天潜伏的5G,今天全线爆发,后期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以超跌股为主,只要是最近从高点下来,跌幅近40%的个股,只要不是ST等垃圾股、问题股,我们建议大家都可以持有,死扛到底!最终都有上涨的那一天,天翔环境连续两个涨停就是超跌股的代表,因为连续大跌以后等于是兑现了所有的利空,再出消息就是利好。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