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起航 谁主沉浮

今天起航 谁主沉浮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92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90点附近。
技术上,大盘一根中阳之后连续调整两天,这是一个很正常的走势,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大盘应该起航向上发力,强势市场一般多方不会给踏空资金太多的时间,晚间美股美股油气股全线上涨带动美股反弹,对应A股市场,昨天油气改革、氢能源等全线大涨,今天也有了进一步上涨的理由,这些板块基本都是大盘股,一旦这些板块启动,大盘向上发力几成定局。
今天是周末收盘,就目前的形态大盘周线是阳包阴,配合前两根形态就是两阳夹一阴的企稳形态,这点也很正常,因为科创业板开板了,后期还有邮政银行大盘股上市,大盘不企稳,这板那板就无法上市了,所以,最终我们还是看高3000点附近观点不变,除非到时候大盘能放量回补掉3050点附近的缺口,我们才能继续看多,否则,大盘在3000点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较大,毕竟3000点到3050点之间缺口太大,压力也太大,再加上消息面上还有不确定性,因为有的人要狗急跳墙了!最终引发大盘向下回调的概率较大,也就是B浪反弹之后将是C浪下跌!
操作上,近期我们一直提示大家逢低做多为主,昨天大盘回踩2890点附近,趋势巡航再次提示加仓,目前是市场难得的赚钱机会,机会看好就应该是重仓参与;行情不好可以轻仓或者空仓,这样才能赚钱,那些一年四季都是满仓或者重仓的朋友最终是巨亏的,个股建议关注氢能源、5G、软件等前期调整充分的个股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