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依然是加仓良机

回调依然是加仓良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92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90点附近。

消息面上,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 不确定因素有所增加;力拓下调全年铁矿石产量预估;*ST长生:子公司长春长生被申请破产清算;中国平安第二次回购A股 耗资近11亿元;容百科技、光峰科技科创板首发申请过会;科斯伍德:筹划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事项;金卡智能:拟使用不超1.5亿元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科陆电子:第一大股东变更为远致投资;山西汾酒:拟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宝泉涌公司51%股权;罗平锌电:全资子公司德荣矿业金坡铅锌矿停产;瑞普生物:两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3.91%股份;中国中铁:公司中标10.4亿美元项目;江苏阳光拟配股募资不超10亿元偿还借款;中欣氟材:并购重组获有条件通过;深圳新星:参股公司完成无水氟化氢二期3万吨项目备案;太平洋:股东嘉裕投资终止实施增持计划;东方铁塔:签订8507.85万元风电项目合同;腾龙股份:收购新源动力3.57%股份 布局燃料电池领域;ST银亿:新增6950.26万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参半 PTA收涨近2%,焦炭、焦煤分别收涨0.61%、0.83%,动力煤收跌0.10%。铁矿石收涨1.25%;美股继续全线攀升,道指收涨0.15%,纳指收涨0.42%,标普500收涨0.3%等。

昨天大盘受到利好刺激高开低走,但最终依然以上涨报收,这种低走有别于前期的绿盘报收,所以,多方还是略强。只是日线阴线有点难看,很多人都担心大盘反弹结束,后期将再次开始回调,我们觉得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不管是从外围股市的走势还是北向资金的流向,A股都没有再次回调的理由,虽然消息面上可能还有反复,但最终结果还是值得期待,而且距离科创板推出时间越来越近,大盘不可能不起行情就推出科创板,那样也承受不了市场的抛压!所以,我们觉得大盘回调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板块上,昨天市场热点主要还是在题材股,但央行降息降准利好的是金融股,美联储虽然维持利率不变,但后期有降息的预期,一旦降息对金融、有色、煤炭等都是利好,一旦它们拉升,大盘也应该向上突破,这样分析大盘也没有下跌的理由,但昨天这些板块走势都不强,特别是银行、保险都是冲高回落,今天建议关注这些板块的动态,只要它们能够企稳,今天大盘有望再次上涨。

操作上,后期我们依然看高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所以,建议大家逢低低吸,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芯片、软件、5G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