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蓝筹股大涨的秘密
午评:蓝筹股大涨的秘密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大盘一路向北,让昨天期望大盘向下补缺的朋友一路丢在身后,大盘这种上涨奇怪吗?如果你一直关注我们的直播或者博客,你应该一点也不应该感到奇怪,昨天大盘虽然高开低走,盘中基本以最低点收盘,日线上是放量阴线,大盘大有反弹结束的迹象,但我们多次提示,昨天大盘向上的缺口不会回补,因为主力好不容易借利好把等待抄底的资金抛在身后,怎么可能再回踩让你上车?主力有这么仁慈吗?如果有这么仁慈,大家也就不会亏钱了!所以,今天大盘大涨完全在我们预期之中。但今天领涨大盘的基本都是金融等蓝筹股。金融股昨天就有利好,但主力没有拉升,这就是高明之处,再加上沪港深通资金连续流入,这部分资金买入的都是蓝筹股,另外科创板要推出,留给主力资金拉升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今天蓝筹股全线拉升也就很正常了。
板块上,下午大家要留意没有拉升的蓝筹股,比如煤炭、有色、工程基建等,而对前期大涨的5G、农业等板块短期应该还有回调,大家暂时回避,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