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应该还有一天调整

明天应该还有一天调整

今天大盘在稀土、券商、种子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最高上攻到3012点附近开始回落,午盘虽然有再次回升,但最终还是没有突破上午的高点,至发稿时,沪市以微涨微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多元金融、次新股、5G概念、船舶、供气供热、安防服务、汽车电子等板块跌幅靠前;种业、特钢、人造肉、生态农业、钢铁、矿物制品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因为消息面的不确定性,今天相关受益的黄金、农业种子、稀土永磁等盘中都出现了拉升,这点我们早盘的博客给大家提示过,所以市场资金还是回到了原来已经上涨过的板块,但只有农业种子走势比较强势,稀土、黄金等板块等都是出现了冲高回落,说明市场资金还是比较谨慎。

但市场最大的热点还是垃圾分类,北京拟对个人混合投放垃圾罚款,上海“最严垃圾分类措施”7月1日正式实施,主要媒体谈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超大城市先后就生活垃圾管理进行修法或立法,通过督促引导,强化全流程分类、严格执法监管。引发这个板块今天再次出现活跃,龙马环卫森远股份绿色动力维尔利盛运环保等近20只个股涨停,但在目前弱势行情,不建议大家追涨,后期回调再说,毕竟这个板块是新启的概率,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大家可以适当留意。

大盘目前已经面临60日线下行的压力,再加上越向上,上方压力越大,所以今天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选择回调是一种正常的走势,按照目前的走势,大盘明天应该还有盘整,回踩的低点应该是在5日线附近,但目前市场人气已经激活,大盘下方5日线、10日线以及30日线等都是多头排列,大盘向下的空间也不大,也说明目前的调整还是正常回调,调整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后期还是先看缺口上沿3050点附近再说。

板块上,今天蓝筹股上涨,题材股全线回落,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的影响,比如5G板块今天走势很弱,但只要市场热点板块能够延续,市场行情就不会轻易结束,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滞涨的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煤炭、有色已经软件、芯片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