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依然是加仓的机会

调整依然是加仓的机会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1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2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9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977点附近。

消息面上,吉峰科技:控股股东等计划减持5.95%股份;ST安泰:与华融晋商进行债务重组;绿地控股:拟出售旺泉投资股权 加速去化商办地产;神雾环保:公司目前不满足重组上市条件;吴通控股:新互联投资拟减持不超6.98%股份;中国长城:收购天津飞腾部分股权扩大至华大半导体和中国振华;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所持29.44%股份被冻结 涉及还款义务约3.99亿元;申万宏源: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上限为人民币298亿元;延长化建: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陕建控股;小康股份:子公司金康新能源获重庆国资系增资9.6亿;金路集团:实控人下属企业受让公司8.06%股份;杰瑞股份: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0亿元;中宠股份:日本伊藤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电魂网络: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46%股份;达实智能:签约9253.5万智慧医疗项目;华脉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中曼石油:签订4000万美元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招商证券:短期融资券待偿还余额上限核定为316亿元;泰禾集团:18.22亿元转让增城项目公司部分股权;三鑫医疗:控股股东等拟转让6.12%股份 引入国资战投;科斯伍德:拟8.13亿元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美股涨跌互现 标普纳指小幅收跌,道指微涨0.03%等。

大盘连续大涨以后,目前受到了60日线下行的压力,大盘开始缩量盘整,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走势,下方各条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有望支撑大盘进一步反弹,后期向上回补3050点附近缺口的概率较大,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大盘在重要均线60日线附近允许缩量盘整,但后期上涨必须要放量,否则,大盘走不远;

二是昨天启动的是一些避险蓝筹股,比如酿酒、农业、黄金板块等,市场资金有犹豫避险的趋势,这种趋势如果延续,对后期大盘上攻也极为不利,观点点位附近应该启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拉升才对!

三是月末临近,半年资金回笼,以及消息面最终结果如何都将揭晓,对大盘走势都构成较大影响,后期大盘不排除会拉出中阴或者中阳。

但不管怎么样,前天大盘开始向上突破,大盘不会就此停止上升的步伐,至少大资金获利空间不大,散户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快进快出,3秒钟内可以满仓或者空仓,这是大资金无法比拟的,所以,大盘调整应该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只是要注意上面提示的几个不利因数。防止出现意外。

操作上,在大盘没有上攻3050点以前,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个股依然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比如券商、有色、煤炭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