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分析 市场热点

下午大盘分析 市场热点
上午大盘在银行、券商、保险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3011点附近,这个点位就是接近上次上攻的高点312点附近,所以,随后出现回落是一种很正常的走势,但我们要注意到,沪港深通资金连续三天流出以后,今天开始大幅流入,说明这部分资金前几天只是正常的调仓换股,另外,港股今天是大涨的,所以,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下午应该还有回升,最终大盘应该以红盘报收,这点也符合我们昨天的收评周四红大于黑!
板块上,银行、券商、保险在利空消化以后,今天出现全线大涨,科创板开始申购对券商构成利好,因为有大资金入场配市值;邮储银行上市需要银行股抬轿,后市可以定一个好价钱。所以,今天银行、保险走势也强。实质上都是套路,就像今天开始申购的科创板一样,开始申购的市盈率就是42倍!以后坑的还是散户!所以,你可以配市值申购科创板,但炒作科创板,我们还是提醒你谨慎!你搞不赢的!
临近收盘,氢能源概念股开始拉拉升,凯恩股份凯龙股份江苏索普等封涨停,鸿达兴业全柴动力厚普股份红阳能源等跟随上涨。这个板块调整时间较长,今天出现上涨应该是一种正常的板块轮动。
下午大家留意一下芯片、软件和军工,这几个板块今天虽有上涨,但走势还是弱于预期,特别是军工板块,航母概念已经连续大涨,其它军工股还没有启动,留意会否出现补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擒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