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以后还有拉升

盘整以后还有拉升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5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06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3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20点附近。

消息面上,发改委批复西安城市轨道交通三期规划 近期建设总投资968.5亿元;科创板网上申购户数猛增10万户;澄天伟业:拟6.76亿元投资半导体芯片承载基带和半导体芯片项目;万科A:上半年合同销售额3340亿元;新媒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40%-60%;小米集团:7月2日回购249万股 涉资2490.2万港元;黑牡丹:拟15亿元收购艾特网能100%股权;硕贝德:拟发行不超2.37亿元可转债 用于5G天线扩产项目;航天发展: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大洋电机:拟入股重塑集团 增强氢燃料电池技术;陕国投A:受益证券市场回暖 上半年净利预增七成;博天环境:筹划收购四川高绿平70%股权;金冠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2.16%股份 或致控制权变更;中国银行:获银保监会同意境外发行不超过2亿股优先股;蓝帆医疗:蓝帆集团拟转让5.13%股份给中泰资管计划;弘信电子: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智飞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55%-85%;正元智慧: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95%股份;森远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中国平安:已耗资34.2亿元回购股份;坚朗五金:上半年净利预增202%-276%;美股收涨标普再创收盘新高 油气股大跌,道指涨70点,涨幅0.26%等。

中报行情即将拉开帷幕,截至7月2日下午,共有480余家公司披露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以业绩预告下限的增幅来看,开尔新材宁波富邦民和股份东方通等多只个股净利润预计增幅超过20倍;以业绩预告下限的金额来看,海康威视华润三九比亚迪立讯精密江苏国信圣农发展中兴通讯等个股领先,上半年预计净利润下限值均在10亿元以上。从行业分布来看,医药、食品饮料、软件等板块是目前业绩预喜较为集中的行业。后期市场将逐步转向业绩较好的个股,而对于那些业绩极差股、问题股,大家要注意风险。

本轮行情上涨一是因为某战消息面已经明朗,市场已经没有这方面的担心;二是为了科创板上市开板。科创板是必定要在火爆兴奋的行情中开市的,目前已经有18家科创板企业IPO注册生效,科创板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随着科创板上市靴子落地,必将对市场资金分流产生影响,大盘的上涨也就要告一段落,这点大家还是要注意留意。

技术上,前天大盘大涨以后,昨天出现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大盘应该还有盘整,但盘整以后会有再次拉升,最终上攻目标应该在3100点附近,当然如果科创板还没有上市,不排除大盘有上攻3200点附近的可能,毕竟大盘上涨的任务没有完成,上涨的行情不能轻易结束,但不管怎么样,目前的盘中还是正常盘整,大家还可以持股待涨。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整体6成左右仓位持股,盘中可以高抛低吸,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主要是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当天追入的个股不一定能成功脱身,潜伏等待拉升或是最好的选择,个股依然建议以低估值蓝筹和科技股为主,但最终地产股盘中出现异动,地产股好久没有表现了,地产能不能接力护盘?值得大家期待,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尊重,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