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结束了吗

大盘反弹结束了吗

下午大盘没有出现我们意想之中的反弹,主要是大盘走势较弱,军工股出现冲高回落,黄金板块出现高台跳水,引发大盘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3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水域改革、食品饮料、旅游、黄金概念、仿制药、人造肉、跨境电商等板块跌幅靠前,航空、水务、保障房、建筑、无人机、草甘膦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25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

昨天收盘我们分析今天大盘应该开始反弹,同时提示大家留意地产股,地产股有可能是下一个市场热点。今天地产股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早盘我们出博还是看好今天的大盘,但最终大盘走势没能如愿,这点与我们的分析有些偏差。那大盘反弹结束了吗?我们觉得没有结束,原因如下:

一是昨天引领大盘下跌的元凶是贵州茅台等白马股,今天贵州茅台已经企稳,说明昨天的贵州茅台只是假摔!后期贵州茅台还将引领市场走强。

二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是两市跌停个股不多,说明市场人气没有消散;

三是沪港深通资金上午是加速流入的,下午大盘虽然回落出现流出,但全天整体还是流入的,说明外资抄底A股的决心没有改变;

四是昨天市场大跌的酿酒食品等白马股,今天领跌的是前期涨幅较大的黄金板块,但低估值的地产股已经有接力上涨的迹象,说明市场板块轮动是正常的。

所以,我们觉得目前大盘的下跌只是主力资金正常调仓换股引发的震荡,主力资金撤离前期涨幅较大的蓝筹股,今天抄底地产、工程基建等低估值蓝筹股有利于后期大盘上涨,也有利于后期大盘上攻3100点附近。

技术上,今天大盘跌破3000点以后开始回升,但最终因为市场人气受到影响,大盘反弹力度不强,明天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980点附近,也就是完全回补本周一上行的缺口,再下方就是20日线2950点附近的支撑,这附近再次启动上攻的概率较大,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尊重,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