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

下午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两市大盘低开震荡,盘中最低回踩2917点附近,随后在券商拉升的带动下出现反弹,但最终还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大盘回抽没有量能,但大家也要注意两点,一是上午大盘没有跌破昨天的低点,说明大盘短期有望企稳;二是市场热点从军工到科技到券商,热点有增多的趋势,说明市场资金有所活跃;所以,下午只要沪港深通资金不出现加速流出,下午大盘有望出现红盘报收,整体策略还是建议大家持股等反弹为主。
消息上,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对华为供货。再加上华为8月开史上最大规模开发者大会,引发今天华为概念股全线大涨,诚迈科技率先封板,泰晶科技铭普光磁飞荣达华星创业等个股纷纷拉升。
券商股因为公布业绩比较好,今天盘中再度活跃,国元证券财通证券均涨逾4%,华安证券南京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等多只个股跟风走高。但大家要注意今天拉升的都是老券商,新券商估计还是因为前期涨幅较大,已经兑现了部分利好,所以,今天走势较弱,最近我们一直在提示这个板块,今天早盘直接提示券商可能就是大盘反弹的领头羊,看来是准确的。
下午建议大家继续留意券商和其它科技股的表现,比如芯片、软件、5G等,毕竟科创板上市对科技股有利好刺激。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07-10 13:08

下午平稳开盘,反弹还是无量无力,上午补仓部分,下午一定要撤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