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走势及市场热点分析

下午走势及市场热点分析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虽有回落,但地产、化工等蓝筹股走强,带动大盘逐步走高,临近收盘,银行板块走强,带动大盘走高,说明大资金护盘迹象比较明显。就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反弹,最终,回抽昨天高点2945点附近的概率较大,站上2936点以上收盘的概率也较大,主要原因一是沪港深通资金昨天保持流入以后,今天继续流入,说明前期流出只是他们在调仓换股,大资金并没有撤离;二是地产股最近连续活跃,这个板块我们已经提示了多次,也建议大家炒作了两只都是获利撤离;三是今天有新启动的热点化工板块走势较强,该板块有近10只个股涨停,市场出现了板块效益。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应该是出现红周五迎接周末的IPO!
消息上,由于韩日两国发生纠纷,日本加强出口管制,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正在寻求从中国购买更多材料。氟化工概念股表现抢眼,中欣氟材多氟多三美股份等多股涨停,永太科技巨化股份三爱富等个股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因为有消息刺激,大家可以留意,但不建议追涨;
猪肉股连续走强以后,今天全线走弱,天邦股份新五丰得利斯海大集团等全线大跌,这个板块近期机构都在看好,都看好就要注意风险。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另外,本网站已经开始股市直播,请大家进我们博客主页点击《趋势巡航:周五股市实时直播(全天)》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