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或已探明近期低点

大盘或已探明近期低点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最低回踩2886点附近,完全回避了前期向上的缺口,随后券商、军工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逐步上行,大盘最高上攻到2955点附近;下午大盘基本走平,整体走势波澜不惊,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船舶、猪肉、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农林牧渔、云计算等板块涨幅靠前;奢饰品、贵州板块、家用电器、保险、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4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今天率先翻红,收盘大涨近1.6%,走势强于主板。

记得我们以前给大家分析过,当初创业板上市时,大盘提前一周开始下跌,随后创业板上市以后,大盘连续反弹三周,随后大盘见到波段高点,随后一路下行创出新低。目前大盘的走势跟当初非常相似,上周大盘基本回调了一周,下周科创板将开始上市,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大盘将开始企稳,随后跟随科创板上行,给人一种预期就是科创板上市带动了大盘上行,当初科创板上市时,受益最大的是中小板,中小板当时涨幅是最大的,目前不出意外的话,科创板上市受益最大的应该是创业板,所以,今天创业板开始率先反弹,而沪港深通资金深市北向今天是净流入的,目前还没有收盘,看不出龙虎榜,但大概率就是这部分资金在抄底创业板。

中午我们出博提示大家下午关注5G和芯片等科技股,临近尾盘,广电系概念股拉升领涨5G概念股,广电网络直线拉升触板,贵广网络湖北广电天威视讯广西广电等纷纷大幅拉升。消息面上,华为与陕西广电网络签战略合作协议,抢抓5G机遇打造智慧新广电对该板块构成利好刺激。

技术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下午虽有回落,但大家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回补了2890点附近的缺口,随后大盘开始放量拉升,说明场外有资金开始入场抢筹,这是最近一直没有出现的现象;

二是大盘10日线和60日线正在加速下行,后期只要大盘稍作发力就有望站上60日线,从而开启新行情;

三是下周一科创板将开始上市,科创板是必须要成功上市的,这是毋容置疑的,所以,时间上不允许大盘下跌。

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大盘低点应该已经探明,随后大盘将开始逐步上行,首要目标就是向上回补3055点附近还没有补完的缺口,如果参照当初创业板上市时的涨幅,大盘有望上攻到3100点上方,随后才开始C浪杀跌,也就是再向下回补2800点附近的缺口,当然这些只是预测,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这个名字不带任何标记!!!另外要提醒大家,现在骗纸很多,我们没有任何群,也不做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交易,凡是打着我们旗号向你私下收费的都是骗纸,请不要上当受骗!!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