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必须关注一个热点

下午必须关注一个热点
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低开震荡,上午最高2944点,最低回踩2931点附近,上午振幅不足13个点,主要原因就是昨天大盘拉升较猛,今天需要回踩确认补量,清除获利筹码,但大家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沪港深通资金今天转为流入,说明昨天流出只是因为受到白马蓝筹股业绩不及预期的影响选择撤离,不排除是撤离了蓝筹股;
二是今天大盘虽然下跌,但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说明场内资金还在活跃;
三是大盘10日线已经下行接近目前的点位,后期有望向下被动金叉5日线,从而支撑大盘走强;
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大盘回踩还是一种正常回踩,后期维持向上的观点不变,整体建议大家逢低做多的观点不变,但大家也要注意市场热点,科创板推出我们还是觉得对科技成长股有利好刺激,比如早盘我们分析的两只个股,一只大涨近6个多点,另外一只大涨8个多点,整体都不错,后期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这也是建议大家要重点关注的市场热点,但有的人还在留意券商,我们觉得科创板推出对券商虽然是利好,但大家也要小心利好兑现,科创推出以后,这个板块可能会出现杀跌,因为券商业绩利好和科创板推出利好都是明摆的事情,但目前还没有出现拉升,昨天虽然率先启动,但没有封住涨停的券商,该涨不涨,小心杀跌!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擒牛”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07-16 12:56

大家注意下,刚咨询了网站客服,博客访问量计数方式出了问题,所以,昨天显示的是37万人观摩,今天只有几千人观摩,技术上目前没有办法解决,但观看我们的人数没有改变,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