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调整还是加仓机会

明天调整还是加仓机会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低开震荡,整体运行区间上下只有13个点,主要原因就是市场上攻量能不够,上方10日线快速下行对大盘构成压力;向下又遇到抄底资金入场,最终引起大盘横盘震荡。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维生素、OLED概念、智能电视、元器件、钛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食品饮料、保险、家用电器、日用化工、酿酒、奢饰品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走势与主板同步。

今天大盘走势虽然不强,但市场热点可以说是波澜起伏,上午澄星股份拉出5连板,这是近期没有出现的现象,该股拉升带动化工板块走强,随后健康中国、次新股、生态园林等板块受到消息刺激都有过拉升,下午芯片、氟化工板块走强,近期强势股中欣氟材多氟多三美股份三爱富等都出现走强,说明市场人气比较活跃,这点也很正常,一旦大盘走稳,市场热点都会此起彼伏。

今天蓝筹股基本全线熄火,但有一个板块大家必须重视,那就是地产板块,这个板块我们提到过多次,因为大消费板块最近一年涨幅较大,资金如果撤离消费板块必须要重新进入蓝筹股,我们始终觉得最适合主力资金抱团取暖的板块应该是地产或者银行,但因为银行股估值较低是大家公认的现象,有可能主力资金会逆向选择地产,今天地产股再次走强,说明有资金在逆势介入,至于后期会不会连续走强?我们拭目以待!但资金量小的朋友还是不建议关注,毕竟这种股不适合做短线。

技术上,昨天大盘拉升以后,今天出现缩量回调,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走势,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大盘应该还有调整,大盘还有回踩5日线附近,一是等待5日线上移;二是等待10日线快速下移,但只要大盘能在2950点附近稳住,再过两天,大盘10日线将开始向下金叉5日线,从而有利于大盘再次上攻,这个时间点正好是周末或者下周一,而下周一就是科创板上市的日子,大盘上涨为科创板上市敲锣打鼓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前期已经给大家分析过多次,所以,明天大盘回调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操作上,考虑到目前市场已经转暖,我们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为主,个股依然以科技成长股为主,比如今天建议大家考虑两只科技股整体涨幅都不错,一只收盘上涨近6个点,一只上涨近4个点,但早盘都是下跌一个多点,盘中还攻击了涨停,所以,整体都不错!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另外,我们再次重申,我们没有任何群,记住是没有任何群!凡是打着我们的旗号私下向你收费的都是骗纸,近期有很多朋友向我们反应有人冒充我们做大宗商品期货被骗,注意我们不做大宗商品,冒充我们做大宗商品的都是骗纸!!!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