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巡航:周三股市直播(全天)

趋势巡航:周三股市直播(全天)

趋势巡航号称股市巴菲特,根据近20年的实战经验,同时吸收了波浪理论、江恩理论、黄金分割比理论等多家学派的研究成果,从技术面角度独创了底部抓涨停战法,强势擒牛战法,跟随主力潜伏战法,对股市四要素:量、价、时、空等都有独特的见解!直播室实时分析大盘,解读市场热点,跟随主力,只抓牛股!操作手法是:只考虑主力还在的个股,提前潜伏,随后抓涨停;操作理念是:有现金就有机会。


每天9点到15点股市实时解盘,分析市场热点,请大家届时注意进入观看!

07-17 08:18

上海:推动光刻机、刻蚀机等关键技术装备研制和产业化

上海市智能制造行动计划(2019—2021年)》正式发布,提出突破一批关键技术装备和核心零部件。在集成电路领域,重点以芯片制造、大硅片制备和封装测试为主攻方向,推动光刻机、刻蚀机等关键技术装备研制和产业化,提升芯片制造产业链的智能化和自主可控水平。

此前,上海市科委下属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设立的集成电路行业“科技金融服务站”正式揭牌,服务站设立在上海新微科技集团,这也是继生物医药领域之后,上海揭牌的第二块专业领域的“科技金融服务站”,这将进一步促进集成电路领域政府、金融机构、管理平台、科创企业之间的对接。

A股上市公司中,上海新阳(300236)公司光刻胶在研发阶段,晶圆化学品已经进入中芯国际、无锡海力士、华力微电子、通富微电、苏州晶方、长电先进封装等客户,保持持续放量和增长。北方华创(002371)公司集成电路刻蚀机主要应用于硅刻蚀及金属刻蚀等工艺。


07-17 08:45

5G行业重磅峰会即将召开 机构关注国产供应链

由工信部指导,IMT-2020(5G)推进组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将于7月17至18日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除了介绍5G国际标准、技术研发试验、承载技术等最新进展及成果外,还将权威发布《基于AI的智能切片管理和协同》、《5G同步组网架构及关键技术白皮书》等四份白皮书。

国信证券认为,当前5G浪潮已至。国产供应链有望实现崛起,设备端关注主设备、射频滤波器、光器件等领域;应用层将百花齐放,关注物联网、IDC、云通信等领域。

相关上市公司,通宇通讯(002792)为国内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龙头厂商。中新赛克(002912)作为5G后周期核心标的,或将充分受益于各行业流量爆发。


07-17 08:54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73亿元截至07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4.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7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7亿元;两市合计9044.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3亿元。

07-17 08:5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欢迎大家光临本博客,请大家注意打个手势,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7-17 09:09

国内期货开盘多数下跌,原油跌逾3%领跌。燃油跌近3%,铁矿石、甲醇跌约1%,沪镍、沪锌、沪银上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2%。

07-17 09:27

两市大盘基本平开,目前先持股,个股回调可以加仓,但冲高的个股还是建议减仓。

07-17 09:34

芯片概念股今天大涨,这个板块我们昨天建议大家开始介入,整体都不错,但冲高的个股可以先撤。

07-17 09:37

昨天介入的芯片有涨停的可能,建议大家持有观察!

07-17 09:43

就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低点看2920点附近,早盘回踩不到位,随后应该还有回踩。

07-17 09:59

芯片今天大涨应该是在预期之中,因为这次科创板上涨有一只芯片概念股受到热捧,申购市盈利超过一百多倍,上市也应该要受到资金关注,从而带动芯片概念股走强,所以,我们昨天开始布局,当时攻击涨停,今天再次大涨。

07-17 10:07

OLED概念股拉升,华映科技拉升涨停,京东方A、星星科技、濮阳惠成等纷纷拉升。OLED昨天就有活跃,今天再次活跃,好像是章建平老哥出山了!

07-17 10:12

今天又被一个骗子搞坏了心情,全文照抄我们的观点,关键是还在主要网站做直播,大家要注意,现在骗子很多,做直播的也不一定都是高手或者真正意义位散户着想而直播的!

07-17 10:17

行情看好,大家一定要加重仓位,前天晚上的提示,我们特意提示了大家要增加仓位到7成左右,目前两天获利应该在10%左右,行情不好,大家尽量要轻仓,这样才能赚钱,那些一年四季都是满仓的朋友,最终都是血本无归的!

07-17 10:29

今天沪港深通资金小幅流入,大盘虽然涨幅不大,但个股活跃度比较强,这种压大盘涨个股的走势很容易赚钱。

07-17 10:33

富瀚微要涨停了,这就是我们昨天观察出来的芯片龙头!

07-17 10:43

大盘再次回落,今天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最终还是以盘整为主,主要是大家都在等下周一科创板上市的情况再说。但我们觉得大盘最终向上的概率还是大一些,因为道理很简单,创业板昨天业绩公告全部结束,创业板的业绩不好,但创业板没有下跌,说明了该跌不跌只能看涨!这点我们早盘的博客已经分析了。

07-17 10:57

快讯:京东方A放量大涨 一度逼近涨停京东方A早盘放量大涨,一度逼近涨停,现涨逾8%,并带动OLED板块大涨。还是章建平同志的威力大啊!昨天我们就留意了,但更看好的是芯片,所以,没有建议OLED板块,但今天又不能追高!

07-17 11:08

有人不知道章建平是谁?如果你炒股连章建平都不知道的话,那你活该炒股亏损,因为章建平同志可以称的上是中国最牛的散户,资金从5万抄到了20亿!当然现在还不止这个数字!

07-17 11:26

上午大盘继续延续昨天的震荡,两市大盘低开震荡,盘中最高上攻到2942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最终开始逐步回落,这点也很正常,主要是目前大盘10日线正在加速下移,对大盘上行构成压力,这点我们也分析过,目前大盘最大的可能就是横盘等待10日线向下被动金叉5日线,从而支撑大盘上行,下午大盘虽然还有震荡,但向下的空间不大,最终Yui红盘报收的概率较大,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

07-17 13:03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新的操作还是建议持股。

07-17 13:05

午间公告:润都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6.28%润都股份披露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91亿元,同比增44.81%,净利润6589.56万元,同比增26.28%。合众思壮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挖掘铁路行业卫星导航应用的实际需求,研发解决方案、技术、产品和服务,开展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实验验证和应用示范。

07-17 13:10

阿石创丢的还是很可惜的,一直在炒作该股,这次炒作芯片居然没有留意到该股!

07-17 13:22

上交所:科创板设置20%的涨跌幅可减少约80%的涨跌停现象。其实涨停跌多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天介入,当天不能卖出,如果是下跌,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跌停!

07-17 13:30

太平洋突然拉升,带动券商走强,券商主要受到的利好就是科创板上市,但下周一上市,大家还是要注意利好兑现,所以我们近期不建议大家炒作券商。

07-17 13:44

丰山集团被ST以后已经连续2个跌停,按照目前的量能,至少还有5个以上跌停,这种次新股雷真的很难防!

07-17 13:51

大盘今天已经严重缩量,近两天应该要开始变盘了!

07-17 14:03

下午新能源汽车板块拉升不错,领涨股是一汽夏利,上午我们已经潜伏了这个板块,希望明天能够继续强势。

07-17 14:10

新城控股今天盘中攻击涨停,这股自出事以后,该股大跌近50%,目前从底部反弹已经超过20%,在羞耻与利益面前,大家选择的是利益。我们虽然盯上了该股,但没有建议该股,因为不想为位这种没有道德的人创造利益!

07-17 14:17

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07-17 14:24

明天这个网站可能就不直播了,没有意思,毕竟垃圾太多,因为他们不知道公开荐股是违法的,比如廖英强被抓就是因为公开荐股;他们也不知道网站数据显示有问题,前几天有十几万,最近只有几千,是显示问题,如果你们觉得我们是数据造假,你可以向网站举报核查!如果你们要我们公开推荐股票,抱歉!违法的事情我们不会做!!

07-17 14:31

日经225指数收跌0.30%,报21470.50点,港股今天也是下跌的,但沪港深通资金今天流入近14亿元,外资抄底的决心没有动摇。

07-17 14:55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盘整,两市大盘低开震荡,盘中最高上攻到2942点附近,最低回踩2924点附近,盘中上下振幅只有18个点,下周一科创板就要上市了,因为科创板高估值预期有望带动同是科技股板块走强,比如还没有拉升的5G、操作系统、华为概念等,所以我们还是觉得科技股急需一根中阳线。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稍后的博客,今天到此。

07-17 15:01

今天到此,感谢大家近几天的陪伴,以后本网站不再直播,谢谢大家的支持!其实近几天编辑一直在提示“直播需谨慎,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人也会出现,所以,你要想好”!今天我才懂了这句话的含义!世上好人难做,小人难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