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科创板回调或是好事

午评:科创板回调或是好事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大跌,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延续震荡,盘中最高上攻2897点附近,最低回踩2883点附近,整体还是在2880点附近区域盘整,就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抽,至少还有上攻早盘高点2897点附近,但重要的是看能不能站上5日线以上收盘,如果能站上5日线2906点以上收盘,大盘后期向下的空间不大,极限可能也就是在2800点附近,跌破2800点的概率基本没有,当然如果今天大盘能收出中阳线,那就说明大盘探底告一段落,后期大盘还是以上攻3000点附近为主,但今天中阳线的概率不是很大,所以,我们还是维持大盘震荡向上的观点不变,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恐慌,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上午最耀眼的还是科创板,今天科创板基本全线回调,也就是说,只要昨天不是最低点买入科创板,今天获利的空间不大;如果是昨天高点或者开盘直接买入,那目前大家还是亏损的,科创板后期应该还有回调,整体以探底为主,不排除有的科创板昨天的高点就是该股上市的高点,这点有点像当初中石油,一旦大家领会了科创板的风险,昨天撤离的资金还是会回到主板,所以,今天主板市场科技股基本全线反弹,5G、芯片等全线大涨,我们直播室考虑的江化微今天涨停。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或者进我们直播室查看。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