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科创板上演最后疯狂

午评:科创板上演最后疯狂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936点附近,随后开始震荡,但整体回落空间不大,说明场外的资金在逢低入场抢筹,这点也很正常,上周大盘一直缩量,场外的资金一直不敢进场,我们提示等下周大盘上涨自然会放量,因为散户的特点就是追涨杀跌,最终今天大盘开始放量上涨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近期市场一片恐慌,很多人都分析大盘将开始C浪杀跌,我们从多种方面分析大盘近期不会出现C浪杀跌,特别是昨天提示大盘今天有望拉出中阳线,这个大胆的分析可能超出了所有人的意外,最终今天大盘中阳上涨,运气再一次的站在了我们这边,说明我们的运气是最好的!
今天最耀眼的还是科创板,科创板今天多只个股涨幅超过10%,特别是福光股份涨幅超过了20%,主要原因就是科创板本周还没有涨跌幅限制,主力资金通过前两天换手以后,基本接住了散户抛出的筹码,目前正利用资金优势盘中大幅活跃,所以,我们觉得近两天科创板应该还有活跃,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场,但等下周科创板有了涨跌限制以后,科创板将正式步入回调,也就是目前科创板上演最后的疯狂,建议散户注意风险。
考虑到上午大盘最后没有放量,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但整体问题不大,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或者进我们直播室查看。
点赞是一种美德,点赞的人一般都有很好的修养,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