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热点分析

下午大盘走势热点分析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出现低开震荡,两市个股普跌,沪港深通资金出现流出,最终以下跌报收,就目前看,大盘经过连续3天上涨以后,今天盘整应该是非常正常的调整,调整的低点还是先看2920点附近,极限应该是2900点附近,但今天不会到2900点附近,我们维持大盘在2920点附近止跌的概率较大,维持今天以小阴小阳收盘的概率较大。

  早盘市场基本没有热点,但贵州茅台今天再次上涨比较惹眼,白酒股我们一直在提示这个板块可能见顶了,不要看到目前白酒都在涨价,但市场销售并没有增加,道理很简单,现在有多少人能喝的起茅台?八项规定、限制铺张浪费对消费白酒都是利空,为什么近两年白酒反而不停的涨价好像是供不应求?因为生产出来的白酒可能都在二级经销商手中!!厂家只有通过涨价来鼓励他们囤货,但最终有出现崩塌的时候! 所以,这个板块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另外一个板块航天军工板块出现了一波拉升,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飞机103架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转到西安阎良机场,对大飞机板块构成利好,最终带动航天军工板块走强,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目前的行情追涨显然不合适。

  另外,维生素概念股盘中异动拉升,兄弟科技涨停,安迪苏浙江医药新和成等跟随上涨。兄弟科技就是我们前几天炒作的个股,今天没有买回,有点遗憾!

(来源:趋势巡航的财富号 2019-07-26 11: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