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将是大家减仓的机会

午评:下午将是大家减仓的机会
上午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低回踩2829点附近,随后大盘在深圳本地股全线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逐步走高,最发稿时,沪市以上涨40点报收,但我们要注意到,大盘在2860点上方就是前期大盘跳空向下的缺口,这附近大盘不能放出大量,大盘很难一举封闭2872点到2900点之间的缺口,最终大盘还有向下回落调整,随后等待5日线上移,所以,我们觉得下午大盘冲高将是大家减仓的机会。
从上周四大盘砸出2756点的低点,我们开始看多大盘,建议大家再次入场抄底,当初我们提出的观点是大盘要反弹2-3天,回抽的高点看2860点附近,今天是大盘反弹的第2天,反弹的高点已经到了,所以,我们从下午开始再次看空大盘,如果晚间美股还能上涨,明天大盘可能还有冲高,上攻2872点附近;如果晚间美股不能上涨,明天大盘将是直接低开回调。

板块上,上午上涨的主要是深圳本地股,这个板块的上涨主要还是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但今天显然不是追涨的机会,后期回调大家可以留意,从今天走势来看,深圳本地股主要热点还是集中在电子、科技、软件、金融等板块,这些板块还是后期热点,后期回调大家可以留意,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