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兵临2900 进攻还是退缩

兵临2900 进攻还是退缩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9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917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58点附近。

消息面上,高盛上调海通证券H股评级至买进,下调东方证券评级;道道全:拟收购厦门中禾75%股权 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国元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86.74%;拟10派1元;智莱科技: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48.46%;拟10派3元;设研院: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北新建材:上半年亏损6.9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2.99亿元;预计前三季度盈利3500万-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0.4亿;申通快递:7月快递服务收入17.79亿元 同比增长33.18%;景旺电子:上半年净利4.26亿元 同比增9%;启迪环境:战略布局调整 上半年净利润下滑43%;韵达股份:7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8.89%;辅仁药业:公司逾期债务本息合计7.76亿元;姚记扑克:上半年净利1.41亿元 同比增长217.6%;德赛西威: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64% 三季报净利润预计下滑超54%;山西证券:上半年净利润4.28亿元 同比增长288%;盘龙药业:拟2000万元至4000万元回购股份;全聚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59% 预计三季报净利润同比下滑超五成;圆通速递:7月快递产品实现收入21.67亿元 同比增长24.63%;顺丰控股:速运物流业务7月营收83.43亿元 同比增19%;湖南盐业:控股股东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润7336.77万元 同比下滑41%;药明康德:上半年净利10.57亿元 同比降16.91%;海正药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2倍;ST锐电:第一大股东拟转让5.01%股份给中顺宜鑫;方正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70.89%;美股全线收涨 华为供应商股价普遍走强,道指收涨0.96%,报26135.79点等。

大盘虽然有上涨的预期,但昨天大盘上涨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意外,这就是A股!要么不涨,要涨就几天内涨出别人几个月的涨幅,其主要原因就是市场信心,一旦市场恢复信心,场外的资金会不断的追入股市,因为A股散户众多,大家都不恐高。周末连放几大利好就是恢复了大家的信心。

今天大盘将面临2900点附近的压力,目前关键是大盘上攻的量能,昨天大盘虽然放量,但仅靠一天的量能是显然不够的,今天如果能继续放量,那大盘就有望向上加速,最终上攻目标应该在2950点附近;如果今天不能放量,那昨天大盘上涨就是一日游,今天大盘将出现冲高回落,后期大盘应该以盘整为主,等待大盘技术指标修复再择机上攻,我们昨天提示大家适当减仓赌的就是这种走势。

昨天市场大涨的主要是深圳本地股和超跌股,两市106家涨停股中就有67家个股是深圳本地股,周末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对该板块有利好刺激,其实这条消息在7月24日就已经出来了,当时市场基本没有反应,主要是以前推出雄安板块时,市场受到了炒作的打压,大家心中还有虞姬,这次推出深圳板块,外加5G、华为板块都有利好,市场炒作热情就来了,所以昨天市场率先涨停的基本都是深圳加科技股。

广发基金宏观策略分析深圳先行示范区这一政策的推出有助于A股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促进A股短期企稳反弹。后期看好科技和高端制造相关行业:包括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等,另外还需注意深圳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条线:包括机场、港口、铁路、公路、航运等。这个观点我们比较赞成,后期市场热点应该就是在科技和深圳板块两条主线。

操作上,只要大盘稳定,后期市场热点还会频繁爆发,昨天建议大家减仓涨幅大的个股,今天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家可以再次减仓,否则,大家可以适当买回部分回调的个股,整体依然以六成左右仓位持股,进可攻,退可守,个股以深圳加科技股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