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将是震荡收星

午评:下午将是震荡收星
上午大盘继续延续盘整,盘中最高上攻到2883点附近,最低回踩2872点附近,上下振幅只有11个点,下午大盘应该还是以震荡为主,最终震荡收星的概率较大,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感到恐慌,逢低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但最好是买绿卖涨,对上涨的个股最好不追,逢低可以考虑连续回调的个股。
前天走强的券商,昨天领跌大盘,昨天领涨的农业股,今天跌幅靠前,说明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这点也正好说明前天两市个股普涨,我们建议大家减仓是准确的,因为只有控制了仓位,随后才可以逢低布局补涨个股。
早盘深圳本地股出现分化,目前还有近10只个股涨停,这些还是封住涨停的个股应该就是这个板块的龙头,大家可以继续留意,早盘在“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已获批”以后出现一波活跃,随后开始回落,但因为这个板块前天介入资金较多,后期也应该还有相关政策推出,所以,这个板块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只要龙头股全部打开涨停,这个板块的炒作也就告一段落。
早盘市场最大的热点就是创投概念股,科创板经过连续回调以后,今天再次大跌,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较大跌幅,所以,创投概念股今天启动,大概率还是补涨,后期能否延续反弹,目前还不能确定,不建议大家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点赞是一种美德,请点击右下角大拇指点赞,谢谢你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