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否出现固定砸盘

明天会否出现固定砸盘

大盘经过前天中阳之后,今天大盘继续维持高位盘整,大盘最低回踩2872点附近,最高回抽2885点附近,上下振幅只有13个点,下午大盘走势更是波澜不惊,没有惊心动魄,也没有波澜起伏,只有一种睡觉行情,唯一遗憾的就是珈伟新能还没有打完看好的理由,就已经直线拉到涨停,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互现,多晶硅、半导体、电信运营、光刻机、公共交通等板块涨幅靠前;人造肉、种业、次新股、船舶、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8只个股涨停,一只个股跌停,但科创板多只个股跌幅近10%,创业板以微跌报收,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消息面上,7月光伏组件出口量同比增逾5成。刺激今天光伏概念股全线上涨,拓日新能阳光电源福莱特隆基股份东方日升福斯特隆基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这个板块应该是今天最大的市场热点之一,但这些个股前期跌幅都较大,市场也有一定的补涨预期,正好遇到利好,所以今天全线爆发,比如芯能科技前期跌幅也较大,今天盘中攻击涨停,所以,目前市场整体还是一种超跌补涨的格局。

中午吉利汽车在港交所披露业绩报告,上半年净利润40.1亿元,市场预估40.4亿元;上半年营收475.6亿元,市场预估459.2亿元。下午刺激新能源汽车板块开始拉升,一汽轿车一汽夏利等相关个股全线大涨,现在的市场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以潜伏为主,选好品种以后潜伏持有不动,随后等待反弹,那些盘中涨什么追什么的 朋友最终都是巨亏,比如昨天涨幅靠前的稀土有色,今天就是大跌,昨天大涨的农业板块,今天就是跌幅靠前,行情不稳,整体不建议大家追涨。

下午13:07分分析的鲁抗医药,14:30分左右攻击涨停,有点神,仔细查看以后才知道北京一人确诊感染H5N6禽流感,其实这条消息中午就已经出来,只是市场反应有一点滞后性,这点有点像中午公布的吉利汽车,主要原因还是市场人气太差,但另一方面也说明大家还在寻找热点。

技术上,大盘中阳之后,随后出现两天回调,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调整,其主要原因就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再加上大盘经过上涨以后偏离5日线较远,目前大盘通过盘整等待5日线上移也是非常正常的,但部分人还是怕大盘有C浪下跌,再加上明天是周四,是固定的砸盘日,但我们觉得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我们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C!大盘从2965点下跌到2733点不是C浪是什么?只不过下跌时间太短,后期还有一个回踩而已,但回踩应该是跌不破2733点的,极限应该是在2800点附近就会止跌,可能连2800点都到不了,随后将开启中期反弹行情,所以,大家没有必要恐慌。明天如果大盘真的出现回调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整体趋势是向上的,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整体保留部分仓位,盘中高抛低吸,整体以持股为主,个股依然以科技加蓝筹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