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精美回踩基本到位

午评:精美回踩基本到位
上午大盘在周末利空影响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早盘最低回踩2849点附近,随后开始上行,盘中虽然出现了一波回踩,但没有跌破早盘的低点,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走势,我们也就是看中了还有一次回踩,所以,盘中建议没有补仓的朋友等回踩补仓,最终介入的价位基本都是最低点,整体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目前看大盘分时图上已经回踩到位,大盘今天最低点最好回踩到60分钟生命向上,随后开始向上反弹,但大盘反弹没有量能,所以,今天大盘翻红的概率不大,但最终应该收缩跌幅,全天应该以小跌报收。
明天收盘以后,MSCI将正式扩容,首批约1400亿资金进入市场,市场有望带来增量资金,从而带动大盘进一步反弹,所以今天大盘回踩的低点应该是近期低点,后期大盘将以反弹为主,高点还是先看上周五的高点2900点附近,只要大盘能放量站上2900点,大盘有望打开反弹空间,否则,大盘在2900点附近还有回踩,但最终大盘就此企稳的概率较大,大盘精美回踩也基本结束。
有朋友说我们变化太快,上次也就是8月14日我们建议大家在2830点附近开始做空撤离,第二天大盘砸出2762点的低点,我们看多入场, 上周五我们刚刚撤离,今天再次看多入场,不是我们变化太快,主要是市场变化太快,还有人变脸比翻书还快,没有办法,我们也只有适应市场,尊重市场,请谅解,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请注意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