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盘必跌还是上涨中继

久盘必跌还是上涨中继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虽有回抽,但早盘的高点基本就是全天最高点,下午大盘基本维持震荡格局,至发稿时,沪市基本以平盘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房地产、保障房、家用电器、电力、整体上市、汽车类、猪肉、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维生素、国产软件、操作系统、可燃冰、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科创板上午大跌,下午拉升,出现冰火两重天。

房地产开发贷即日起收紧 规模或不得超过3月底额度。这就意味着,房地产开发贷余额将从二季度末的11.04万亿元减少至一季度末的10.85万亿规模,未来还有进一步减少的可能。对房地产板块构成利空,今天房地产个股全线杀跌,招保万金几大地产股跌幅均超过3%,住房不炒一直是今年坚持的原则,现在投资房地产应该没有多大机会,后期看这部分资金能否进入股市,中长期看入市资金不愁,但关键是能让大家赚钱,如果进来是满身肥肉,出去是皮包骨头,那就没有用了!

下午拉升的基本都是医药、稀土、黄金和酿酒,前期龙头西部黄金德宏股份金力永磁等都是由跌转涨,医药股华北制药福安药业龙津药业等人气龙头全线涨停,但这些个股都是避险品种,说明大盘调整没有结束,后期大盘还有回踩2850点附近的趋势。

近两天大盘的走势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蓝筹股保险、地产、银行等连续调整,从昨天的兴业银行杀跌,到今天的新华保险保利地产等杀跌,大盘一直维持盘整,但题材股这两天比较活跃,从深圳本地股到医药股再到今天的军工、软件等,热点有序轮动切换,前天直播室潜伏的深圳本地股今天涨停,下午转战医药股同样开始拉升大涨,整体节奏还不错。

明天既是周末收盘,也是8月份月线收盘,周线上,大盘连续三周上涨但没有量能,说明大盘还有调整;月线上大盘连续探底回升,只要明天不是中阴线,大盘中期趋势有望走好,所以,明天大盘最好能上涨收盘,市场上有久盘必跌的谚语,但我们还是觉得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首要回踩目标先看2850点附近,这里能止跌当然最好,如果顺势回踩一下2822点附近也不是不能接受,但如果大跌,那就不好了,为了防止意外,大家还是要注意谨慎,至少不要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或者进我们直播室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