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大盘继续回落

午评:下午大盘继续回落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914点附近,基本接近我们提示的2920点附近的压力位,所以,盘中一直在提示大家减仓为主,随后大盘开始回落,就目前看,下午大盘还有回落,最终应该回踩2890点附近,但收盘应该是微涨微跌收盘,主要是周末消息面还有很多不明朗,再加上大盘上攻一直没有放量,市场一直都是场内资金在折腾,没有量能,大盘就走不远。
前期我们就说过,A股走势很有个性,前期消息面恶化,大盘能够低开高走,那么目前消息面好转,大盘高开低走或者冲高回落都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昨晚的消息面减缓了大盘下跌的步伐,最终还有回踩2850点附近的趋势没有改变,所以,我们还是觉得大家要尽量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回调。
早盘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军工和大消费板块,军工因为有70年大庆的预期,我们最近也一直在提示大家注意军工股的机会,白酒方面,金种子酒拉升封板,泸州老窖今世缘大涨;食品方面,千禾味业海天味业涨近5%;家电方面,苏泊尔莱克电气涨近4%。近期,国务院提出20条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的政策措施。券商继续看好以消费龙头等为代表的核心资产。再加上中秋临近,这个板块也到了炒作的机会,但不建议追涨。
今天个股虽然大跌,但内参建议的深蓝股份已经连续两个涨停,莱茵生物今天大涨撤离,整体还不错,更多牛股请关注“趋势巡航”或进直播室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