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反弹还有两点不确定

午评:反弹还有两点不确定

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两市大盘高开高走,早盘基本没有出现回踩,随后一路向上带动大盘最高上攻接近3000点附近,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酿酒、地产等蓝筹股涨幅靠前,创业板走势较弱,但盘中也出现翻红,唯一走弱的就是科创板,今天很多科创板个股再下台阶,从这个板块上市,我们就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小心后期就是一地鸡毛,目前基本应验。

今天大盘出现反弹,沪港深通资金再次大幅流入,但还有两点需要关注:

一是今晚美联储将宣布降不降息。以前市场预期的是美联储今晚将宣布降息,但随着原油价格的上涨以及某种消息面的缓解,美联储有可能不降息,如果不降息,明天早盘大盘还有一跌!

二是今天大盘反弹没有量能,而上涨的基本都是避险品种,比如酿酒、食品等板块涨幅靠前,白酒板块酒鬼酒冲击涨停,迎驾贡酒山西汾酒贵州茅台等跟大幅拉升,食品饮料板块加加食品涨停,三只松鼠海天味业有友食品等个股亦表现强势。这些板块走强,说明市场资金还在寻求避险,而大盘上方5日线即将向下死叉10日线,死叉点300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早盘大盘正好回抽到这附近,大盘向上回抽基本到位。

所以,我们觉得大盘短期还有回调,今天大盘回抽建议大家最好控制仓位,等后期回调再说,回调的低点不排除还是要回补2957点附近的缺口,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